song

My Follower~

。

他們都是我的星星 :D

Saturday, June 1, 2013

She Have Losting .

Hi I've Long Time Didn't Touch Blog , I Remember He said : '' I Don't Like . ''
現在他離開了 , 於是又回來了 。
心情不好的時候我只想一個人安安安靜的待著,不求安慰 只求有人能懂 。 
也許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一段不想公開的心事 既然這樣何必強求 ?
也許選擇不說是為了讓你不擔心 、他也是為你好 。
苦苦的追求一個答案 、你卑微 ?
噓 .................................  YOU BETTER SHUT UP : D
人心對人心 你真我就真。
我就是這麼個人寧可讓別人覺得我快樂得沒心沒肺、
也不願意讓自己看起來楚楚可憐。




當我打開FACEBOOK的CHAT ROOM 

看到你的頭像 旁邊顯示個青色的圓點 我都很開心 。
可是我從不去找你聊天 因為我怕的是 滿心歡喜的跟你說了心裡話、
你回复的卻是簡單的一個‘‘噢’’ 。
儘管我像假裝沒發生過什麼事一樣 我的心總還是會痛 。
你不單純是我一個重要的人 、你是我生命裡的一部分 。
如果你真的在乎我那麼你總能擠出時間來陪我。
沒有藉口、謊言、沒有不兌現的諾言 : ( 




每次發完信息後
第1分鐘覺得他在看
第2分鐘覺得他在回复
第3分鐘檢查有沒有新訊息
第4分鐘在想他爲什麽回復得那麼慢
第5分鐘安慰自己說他可能還沒看到
第6分鐘收起手機等待
第7分鐘拿出手機看,以為過了很久
第8分鐘開始灰心,覺得他不會回復了
第9分鐘好心情完全被破壞了

總是反反复复做這件事情 做得現在都不想找你了 。
我也是個小孩 會累 。






誰不喜歡依賴 誰不喜歡依靠別人但有誰會喜歡總是被依賴總是被依靠
又有誰總是喜歡幫朋友幫兄弟姐妹擦屁股我們需要的是朋友 不是麻煩製造者
我們需要的是真實朋友 互相幫忙的朋友沒有人喜歡有總是不進步的朋友
今天當你身邊有這樣的朋友 你就該自己取捨 今天你不能改變他 但你可以改變你自己
你可以自己選擇要不要當他朋友一昧的縱容一昧的包容一昧的善後

是無法讓他成長 只會讓他一錯再錯
wake up 我身邊有習慣幫朋友擦屁股的人。





你是我醒來第一個想到的人
也是我睡前最想道晚安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