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My Follower~

。

他們都是我的星星 :D

Friday, February 1, 2013

有愛我的人 ___ √

走著走著都走到了2月了 。 不知不覺我挨了那麼久了嗎 ?

真的只是有時候,明明自己身邊很多朋友,卻依然覺得孤單。
大家都變了 變得不一樣了都因為什麼原因迷失了最初的自己呢 ?
我知道我可以過得很好 , 因為我不喜歡掉貓眼淚 。


給和我同班的知己 。
俐儀,當你每次都說 :今年就靠你了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
雖然每次表面沒有什麼, 可是我心裡真的有一種欣喜的感覺。
總是有一大堆的心事妳還是可以當作沒什麼事的哈哈大笑有時也真佩服妳。
很難過卻難過的哭不出來嗎 ?
謝謝妳每次都等我 就像今天一個人在那裡等我一樣 。
知道有人關心我真的很不錯 , 因為我們都需要被關心 。
妳的那句 : 你知道嗎我一個人站在這裡很像流浪貓醬 !
我聽了真的很感動更加感激妳 因為你可以把我當成那麼好的buddy 。
就這樣相依為命的好好度過初二 。
知道妳快要去KL讀書 , 心裡雖然是不捨可是也不能難過 。
因為要妳走的沒有絲毫牽掛 。
就這樣 還有10個月的時間 , 希望可以就這樣沒有爭吵的走下去 。
。◕‿◕。 




給那個學會表達情緒的洋 。
恭喜妳學會表達情緒了, 不是那個很讓人喜歡卻又很討厭的爛好人 。
怎麼了都變得那麼都愁善感了呢 。 怎麼了都找不到原來的自己了嗎 ?
感情變淡了 , 怎麼回事大家也說不清楚都沒有理由怎麼變這樣了。
即使說了什麼海誓山盟還是會變質 。
就像可樂放久了就引來了很多螞蟻,然後再被人一手丟掉 就是那麼沒價值 。
妳說我的寶貝不值錢了 。 我檢討我不說了 ,愛也不說了。
很抱歉總是對你們有一大堆的壞脾氣 , 我檢討也學著改著。
最感激的是妳竟然看透了我還留在我身邊 。
謝謝說多了也就不值錢了 ,妳知道我要說什麼的 。
 當你難過的時候我希望我能在你身邊盡全力讓你笑起來 。
。◕‿◕。



 給那隻想板塊一樣徹底移動地形的大象 。
很多時候 你不說 我也不懂
就這樣 說著說著就變了聽著聽著就倦了
看著看著就厭了跟著跟著就慢了
走著走著就散了愛著愛著就淡了想著想著就算了

我知道妳過得不是很好 , 當然也被你很厲害的詮釋出你很開心的樣子 。
剛好我就有著比別人細心一點點的心 然後就很不小心的看到了妳本來的不開心。
對不起也我不是故意的 ╯▽╰
很多時候我們不是真的要堅強而是被迫在堅強。
我知道妳過得很累但再怎麼累也要笑 因為後面還有一群人等著看妳的笑話。
有話就要說出來有不滿就要罵出來有情緒就要發泄 有愛就要講
你到底有多少秘密我也數不清楚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樣多 。 ╯△╰
妳的心事太多 , 我不會戳破 。
 。◕‿◕。


-給我可愛暴力一指神功的喵喵 
我說在12月裡面就一定會在12月裡面寫給妳不要那麼愛我我會害羞的囍。
很久沒有享受妳的一指神功了我懷念也。莫非我得了自虐症?
eh一起坐的日子很開心雖然我每次都被妳壓倒死死 
好像偶爾鬥鬥嘴就覺得時間過得很快 每次妳都會囍陪我一起不聽課。
會在我生病時罵我即使是罵我還是覺得很窩心很溫馨。
囍囍我好想真的有自虐症 。
然後看妳們去打針我幸災樂禍就被妳們拉著去了。
eh哪裡知道中馬票也沒有那麼準我的裙既然 ....
然後還可喜可賀可口可樂的有妳陪我去尋到處 。 
O 先生哇哈哈哈哈 我的勁敵 !
幾時我才可以收到妳給我的喜酒呢 ? 上面會寫 顏妙芸& Mr.O先生的婚禮對吧?
我要做可愛的花童 老花童才對 哇哈哈哈哈 。
我們明年還要一起同班 還有妳不是初一13的人妳是初一8的人 !
妙芸會和我一起聊心事聊到哭 很多很多的秘密也只有妳和我一起經歷過
這些秘密真的只有我們兩個人知道 不要說出去要保密 
然後謝謝妳每次很不耐煩的要聽我說我肚子餓肚子餓 
然後做我很厲害的ATM ! 囍囍囍妳還說妳只是曉菁的ATM其他人不可以 。
eh感動到要哭了啦
每次叫我姐姐/媽媽我聽了很不爽因為感覺妳比較像我的媽媽啦 !
還有每次涅我的臉 我的臉都沒有肉妳的比較好涅啦
還有還有不要再說我寫很短給妳了有時越短越能表現出我的誠意 !
謝謝妳滿足我所有的需求我只是很想告訴妳 
喵喵在我心裡一直也很重要。
。◕‿◕。








給雙胞胎老婆大人靖婷小姐 
老婆老婆很難照顧也 很多強大的對手我對付他們很累也
在一起的回憶很多很多呢 我們從來沒有吵架過對吧?
哇哈哈哈哈坐在CAI 兩個躲在後面相親相愛 
然後我就很喜歡弄wecan 生氣吃醋 囍囍囍囍 happy ! 
看過妳哭看過妳笑聽過妳說妳愛我也聽過妳說老公
一起生了不孝子還有一個可愛可愛的依娃 好像這樣也足夠了 囍
看著yikwang兒子都快娶媳婦了我才發現我們都老了xD
兒子也超級可愛明顯擁有我們的血統哇哈哈哈哈
我們還表kimberley的愛你歌詞 !
把我們衣服鈕扣互扣那就不用分離 哇哈哈哈哈兩個白痴 。
還記得我們兩個好像還蠻多人講我們像的吧 ? 
eh他們肯定眼睛有問題 ! 帶他們去check比較好
妳那麼美我們怎麼可能長得像 
還有最可愛的是妳會吃醋我跟peggy太好哇哈哈哈哈!
榕樹下吵著問我最愛誰 eh很難選的咧每個我都愛
希望明年我們感情還是一樣好我們還要一起生多幾個孩子 愛妳
靠近妳就覺得安心因為你那雙愛笑眼睛 。
。◕‿◕。




嗶嗶嗶嗶嗶我的傻子Bi Peggy
neh! 我討厭妳 ? 其實我也回家墊枕頭好好想了一整晚我其實沒有討厭妳 。
Seriously 妳真的陪我一起走過很多的時間 而且都很開心
一起share tomyam 一起去這裡去哪裡去38去toliet去看帥哥 ! 
wohooo~ 跟妳在一起絕對happy !
聽妳每天喊我bibibi我就sibeh是happy哇哈哈哈哈!
彼此抱在一起哭一起笑 一起聊心事一起八卦還有妳一直幫王八蛋! 
然後不管講了多少次我還是很想說我愛妳我珍惜妳 現在加多一句我想妳了 。
。◕‿◕。



小星星依娃 ★  -
hey我的同座 很久沒聯絡了妳是否過得和我一樣好是否和我一樣想妳`?
我們的回憶真的很多很多 ! 一起做PVC做到很遲 一起去Harris Makan !
常常去妳家騙吃騙喝真的很快樂 ! 不知不覺都已經走到年尾了 
一起看帥哥的時間一起38的時間一起聊這個帥那個帥的時間真的過得特別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快樂! 
喜歡看妳真實笑的表情好像全世界都很平靜 
或許是老天爺特別的疼妳所以妳才會是那顆一直閃閃發亮的星星 。
我何時墜落我也不是很清楚 我只希望我可以給妳們短暫的時間許願 ,
然後會很神奇的實現 然後我在帶著人們的祝福好好消失 。
一起哭一起笑一起在操場邊流著汗水雖然我們都是籃球白痴哈哈哈
很感動妳每次都陪我一起傻一起瘋一起哭一起笑 ! 
我們還要一起撐過多5年 閃閃發亮的5年! 
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 How I Wonder What You're .
 。◕‿◕。




Super Idol 淑女海洁 !
雖然咱們的共同經歷不多不過我真的想告訴妳,
不管10年20年30年40年妳永遠會是我的Super Idol ! 
謝謝妳教會我那麼多東西還有每次都安慰別人 
喜歡看妳笑得很陽光 看妳笑就覺得這世上誒既然有人是沒心機的 。
跟妳在一起就有一種莫名的安心 。
要一起陽光陽光的笑著走多5年 打勾勾 ! 
 。◕‿◕。





Feggy Feggy 小可愛
如果說許願真的能實現我希望我們的feggy明年160cm!
。◕‿◕。





蕙兒妹妹
同座同座好同座! 我突然發現我好多同座 
一起苦撐了上半年! 一起學習一起上課偷偷打瞌睡互相掩飾來掩飾去 囍 
一起白痴白痴的躲在後面偷偷罵老師哈哈哈真的很開心!
喊我白痴美女的時候即使是白痴也很開心 。
因為是妳所以即使是白痴也可以 
我們一起享受2013同班的快樂吧!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






                            好朋友就幾那麼幾個不點名、不解释 
                       只想說 有你們我開心過、也感動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