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My Follower~

。

他們都是我的星星 :D

Monday, June 17, 2013

期待 ( ̄︶ ̄)↗

因為不負期待所以我又來到了這裡 。
很開心像我這樣的人總還是會遇到那麼多喜歡我的人在乎我的人 。
也許也不是什麼特別漂亮特別美麗 ,而只是單純的荷爾蒙 。 
總是因為荷爾蒙這句話笑到站不起 , 可是這卻又是事實 。 ╮(﹀_﹀")╭  
我只想作真實的自己 如果得罪了你 請原諒


有時候當你緬懷於過去,
甚至你覺得那一切都太過美好,
那是因為你們還沒有開始瞭解彼此就已經分開了。
而那些美的過去,都是種朦朧美。
其實愛情最美的部分,是當對方在你面前赤裸的呈現所有,毫無遮攔,而你依然愛他。
我們注視著的,不該只是白紙上的那一點小黑點,而是小黑點之外的那一大片潔白。
包容更是重要。
. o(一︿一+)o


hey Boy 
 如果我們換一個時間認識 ,會不會有不同的結局 ?
我們不是戀人但你對我來說 你很重要, 你肯定知道 我說的是你。
我想我們之間已經來到了''進退兩難''的交界處了
進一步 我們的處境會很尷尬,退一步 我們的感情就會降溫了。

 你會找到一個比我更好的人, 但我不會再對人這麼好了。

有時候心一旦受重害之後在下段戀情 就會有報復心態 很難再善良了
受罪的可能是一個真心愛你的人。
●︿● 
謝謝你總是無條件的當個稱職的那位 。 




 如果有機會我想和一個最好的朋友去旅行
帶上背包、帶上相機、帶上足夠的錢走走停停 拍下每個美麗的風景
晚上的時候在個小酒吧 小咖啡廳喝個飲料 聊聊天。
ˇ▽ˇ
  
你或許不是最漂亮的、不是大奶細腿但我覺得你的笑容是最甜的
如果你結婚了 我要當你的伴娘如果你有孩子了我當你孩子的乾媽
當你批評我的不是時我都會一一的牢牢記住 並努力去改變
就算我們之間其中一人提前離開了 走了,我們的感情還會一直都在。
嗯嗯 對 !你知道我在說的人 是你嗎?
 ╯▽╰
不管遇到了什麼煩心事都不要自己為難自己
無論今天發生多麼糟糕的事都不應該感到悲傷
世上除了生死 都是小事。從今天開始 每天kisiao吧













 雖然我的怪脾氣趕走了很多人,
但留下了的 都是最真的人。

ˇ︿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