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My Follower~

。

他們都是我的星星 :D

Sunday, January 27, 2013

我的星星在那裡●﹏●

很久沒有開起這一個充滿回憶的地方 。 心事什麼都收在這裡 :D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 希望過的事開心的 WoHoo!  
High High Im So High


  
因為每天留堂我幾乎都快與世隔絕了 。 
說真的到底有多少人還保持聯絡 ?
人的一生要撒8.8萬個謊 最容易脫口而出的謊話是 我沒事。
都說了那麼多次了 , 怎麼還能笑著說我沒事呢?
每天就這樣沒有目標的過 。 到底怎麼了 誰可以給我個解釋 ?
我可以說 其實我都很好只是還忘不了 。 忘不了其實那個曾經我擁有過的美好 。
每個人心底都有那麼一個人 已不是戀人、也成不了朋友時間過去 
無關乎喜不喜歡總會很習慣的想起你然後希望你一切都好
我看著你現在的狀態我知道你過得很好不要擔心我我也很好 。 
朋友 不是先來的人或者認識最久的人而是那個來了以後再也沒有走的人。
我到底還有多少這樣的朋友 ? 笑著  原來早已沒有了。
一個放假改變了多少人? 大家都不是最初的自己不是最單純的那個自己了 。
有些事想多了頭疼想通了心疼 。 
有一個學校、有一個班級、有一個團體
後來 有一場考試就這樣散了 。 

說穿了都是人在變 ,都是人喜新厭舊 怎麼連只狗都不如 ⊙▂⊙ ? 







          


    當生活給你一百個理由哭泣時,
   你就拿出一千個理由笑給它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