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My Follower~

。

他們都是我的星星 :D

Monday, November 26, 2012

He Is All In My Life ★

好啦萬眾期待的總是需要一點時間嘛我就開始寫了。




Yeah假期最開心的就是有你有你還是有你 。
喜歡看你傻傻的表情好像全世界都很平靜 。
喜歡晚上睡覺之前有你的一句晚安我就覺得明天起來還有你在。
喜歡看你每次因為我著急生氣的表情超級可愛 
雖然每次吵架都是我輸然後我還是搞不清楚狀況為什麼我輸
然後你偶爾會大發慈悲的給我贏一兩次 哈哈哈真的很白痴
不要每天喊我白痴笨蛋 基本上我不聰明可是我不笨好不好 ?
你那麼有誠意的花那麼多時間畫畫給我我很感激也很感動eh雖然我不夠好
還有5天你就生日了 我完全沒有辦法為你做什麼不過我有心祝福你快快樂樂的
祝你快高長大長命百歲華文100分! 
最重要的是小雞雞會一直愛你的 ! ★
希望你能好好相信別人即使我知道很難不過我還是會努力
Ruy Ruy 是我最強勁的敵人 
我需要好好improve自己不然你很容易被人搶走我就難過也沒辦法了 。
每次說我養你的時候都會弄到我很感動很想哭 啊沒有你了怎麼辦 ?
hmm好好想想你生日我可以為你準備什麼 , 你要什麼我都給你 ? 
就這樣愛你愛你愛你隨時都要一起 







給大象婉婷的話
妳每天強迫我寫blog我的腦細胞你還得起嗎? 
既然妳那麼想看我就好好用心的寫吧 。
放假除了王婷之外妳就是那個和我最多廢話的人了 
也不知道到底有什麼可以聊的每天都過的那麼狗血 。
知道我最多秘密的就是你了啦 wabiang不要說出去
妳知道想我那麼斯文有氣質又大方美麗的小雞我會害羞的
反正只有妳知道我知道還有那個混蛋知道罷了哈哈哈哈
兩個人的悄悄話 一輩子說不煩聽不膩 。
不知不覺妳開始慢慢成為我最相信的人了 我就是喜歡妳 !
你不要假假找藉口推掉我哦 雖然我知道不久以後我就會有俊權這個臭對手
哇哈哈哈哇哈哈哈哈
每次妳都關心我多過關心妳自己 還有我需要補品妳既然願意為了我學也
感動啦聽了都餓了 還有我肥了妳說怎麼辦 
你有改不掉的粗心大意 我有偶爾發作的小任性因為愛就可以包容彼此哇哈哈哈哈
怎麼辦呢?要是明年沒有和妳同班我會很孤單的 
babe 一個人沮喪的時候要想想我這個可愛的小雞雞會陪妳的 。
我們勾勾手不要吵架了好不好 ? eh 吵架真的很幼稚 
我們要一起吃多5年的冰 一起抱著電話聊天多5年 白痴我就是賴定妳了 
很久沒聽到我的聲音妳是不是很想念 ? 不是我在臭屁是妳自己說的
不要那麼愛我啦我好害羞我都有那個混蛋了 而且等下俊權打我怎麼辦?
[請冷靜不要暴走我知道你看到一定會說o0o , 可是我們是淑女要斯文]
你唯一犯的錯 是比誰都疼我害怕我難過才不離開我明明討厭我卻又不說 ?
我們會一直好好的對吧? 會一直走到高三的對吧 ?
妳在我離開妳之前不許離開我不然我就不理妳了 




給Ting Pretty Goat Goat 的話 

我們的世界 非請勿進有些悄悄話 
臭男生不准聽沒時間憂鬱 來不及傷心只因為 我有妳
哭也在一起 笑也在一起太不可思議 能遇見 另一個自己
一輩子賴著你 一起走下去同一國 跟妳 姐妹淘 我最愛妳
勝過每任情人貼心 搞定我的耍賴任性半夜三點 不介意 照談心
我很開心我在妳的世界裡有一個不錯的位置 我也想告訴妳其實妳也住在這裡 
王婷終究還是愛逞強 在我面前還是逞強 。
有時候太堅強笑容卻填不滿眼眶 在我面前做回那個會哭會笑會耍脾氣的羊就好了。
一個人不要那麼累總是憋著 世界那麼大總會有一個了解妳知道妳要的是什麼 
也會有一個疼妳珍惜妳的 。 我雖然不是妳最珍惜的那個不過我真的還是很關心妳。
不要害怕 要想想天塌下來還有我這個高的幫妳撐 
不要怕 , 有我在 。 
雖然力量很渺小可是我會保護我珍惜的知己 。
我努力要自己避開 和你曾走過的地帶但是又和不捨拉扯 處在我快樂的界外,
我努力要自己躲開 你給我的傷心地帶但是又和失去拉扯 得到的全都是意外
以前那麼多的經歷彼此安慰對方的對話
偶爾翻翻來回憶才發現我的失落滿滿的都是妳的安慰。
年中考我們很多天沒說話了可是妳還是送上了妳滿滿的心意
我喜歡那份生日禮物 也喜歡妳對我們這份友誼的執著 。
對不起或許我有些小任性妳有些小毛病 可是我們還要一起走下去。
明年的英文我還要幫妳補習 看著妳的成績有起色我真的很開心。
明年希望妳不是試升而直升 ! 
然後我們約定了明年一起努力減肥 ! 不要擔心我一定比妳瘦的。
來啾一個 我的王婷要加油 ! Fighting 










親愛的小弟小妹們沒有寫到的我下次一定會補回不要著急好東西是需要時間籌劃的 
-敬請期待小雞雞的下篇-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