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My Follower~

。

他們都是我的星星 :D

Thursday, October 25, 2012

about my shine star 。

我真的不明白為什麼小白痴每次總是要惹得我哭的一塌糊塗。
我不哭了。
我就知道 , 誒我不是沒人愛的 我至少有一個很白痴的小白痴。
最美麗的過去是回憶 最美好的回憶莫過於你
事情並不是因為難 而讓我們不敢做..
而是因為我們不敢做 才會覺得事情很難。

 所以小白痴啊小白痴Science班也不是那麼難  加油加油 !
親愛的朋友,原諒我漸漸少去的問候。有一種感情,不再濃烈,卻一直存在。
我們不能時時在身邊,好像電話短信也沒有了,

我們不能第一時間分享彼此的快樂與不快樂好像變的冷漠沉默了。
可是如果有一天,我們再遇見,親愛的那當初的一切不會變。
我可以沒有錢沒有男朋友很好的知己可是我沒有辦法好好想像沒有妳 。
現在的我偶爾做夢還會想起妳 。 想起我們一起吵架卻又轉身就和好的感覺。
偷偷告訴妳, 斤在我心裡永遠有他的地位 。 
我相信在不久以後我可以驕傲的指著心臟的地方告訴他這裡換人了。:D
回憶是記者,.它會挖出不為人知的寂寞。



俐賢啊俐賢 :D 過得好嗎? 看起來不錯吧。
很久很久沒有看到妳了 , 很想念很想念妳。
唉為什麼我那時那麼幼稚不知道妳的好還總是三不五時就討厭妳?
俐賢總是像個姐姐在我很失落給我一個很溫暖的擁抱。
看著妳的笑就覺得誒這世界其實還是有很多陽光嘛 :)
我們之間很久以前有很多很多的誤會所以每次都吵架,
放下了之前一直想解釋的誤會 終於有一天都覺得無所謂了。
還記得去年的約定吧 ? Mr . Right有出現對吧 \\>△< //
anyway :) 祝妳幸福。


賢旭:D
說的也真的對啊  。我們之間存在的話題少之又少 。 
Cubie 每次都聊一些很奇怪的話題。 對不起我真的盡力了。
我很想維持好朋友的關係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那麼失敗的找不到話題。
我真的很難過很難過你知道嗎? 為什麼我們只可以聊LOL&Dota才有話聊 。
沒關係沒關係 , 其實我知道你偶爾聽到我名字還是會難過吧?
對不起,很討厭自己出現在不該出現的地方所以讓不該認識我的人認識我。
我懂了 。 一切都是緣分 →_→ 

倩伊 , 不要問我過得好不好我只想說 我還活著。
期待第一次咱們出去逛街 。
預祝妳考試成績一級棒 ^_______^  
很喜歡彼此在Cubie互相鼓勵的時候 。 也很珍惜一個知道我不快樂的人。
我一個人不可能有多快樂 , 想回到和她兩個人認真的兩個人 。
可是終究不能啊。沒關係我知道現在偶爾我們還能聊聊天談談心事很不錯。
倩伊,希望可以一直保持聯絡 :D


佩珊珊, 閃閃發亮
考試還okay嗎 ? jiayous 。我會在另外一邊為妳偷偷的加油。
總覺得佩珊珊很好相處有長得可愛漂亮 。
斯斯文文的看起來又不做作 , 柔柔弱弱的卻可以很好的保護自己 。
唯一啊唯一 , 很輕易掉下眼淚為了一個男生 。
這是不愛惜自己身體的表現如果只因一些人,
哪麽我們不別傻了愛你的人不會讓你難過的。 

喜歡佩珊珊煮的Maggie面 , 現在我也會了哦 ^____^
好希望有機會可以去妳家煮給妳吃 。
謝謝佩珊在我生病的時候總是祝我早日康復。因為妳所以每次都很快好。
妳放心吧,現在我的身體沒有那麼弱了 〓□〓
放心我會一直偷偷的躲在後面給妳小小的力量 。


還有很多我真的有很多話要說可是我真的很懶下次好不好 ?→_→



☆☆☆☆☆☆☆☆☆☆☆☆☆☆☆☆☆☆☆☆☆☆☆☆☆☆☆☆☆☆☆☆☆☆☆☆☆☆☆☆☆☆☆☆☆☆☆

初一八在一起的時間不到1個月了。
還沒開學彼此還不了解的時候總覺得糟了初一的生活好無聊。→_→
誰知道誰知道我們這班不一般 。

鏘鏘鏘鏘 ! Lady and gentleman 讓我寫出初一八所有傻子吧。 XD


Peggy Low 珮琪 ,
謝謝妳總是陪我下課吃東西 , 好像Tomyam都是Share Share的 。
茶葉蛋因為妳都學著吃了 。很多的飲食習慣都一樣 。:D
吵架也吵架了 , 和好也和好了 。
在我腦海裡面不會忘記兩個因為簡單的對不起沒關係而哭的好像世界末日。
不會忘記因為我先想別人然後吃醋 不會忘記每次幫我處理很多麻煩事。
不會忘記妳會因為我不理妳而哭得好像我死了一樣。
不會忘記妳每次嘻嘻哈哈的吃著熱呼呼的茶葉蛋。
不會忘記妳怕我生氣而一直叫我名字哈哈哈哈哈很可愛。
在我腦裡腦細胞死了也不會忘記佩琪這只豬的啦 。
要記得哦我只說一次我不喜歡吵架,
我生氣時會不想說話、或者是不出聲、或者是玩消失、或者是有一句沒一句回答、或者是乾脆不上線不開機不回短信不接電話我不喜歡主動聯繫別人絕不是不在乎可是 如果你真的不來找我我只會確定你果然不喜歡我。

記得要找我 :D

靖婷老婆 哈哈哈哈哈 ^0^
因為體力充沛生了有生哈哈哈哈 XD
在CAI坐在最後一排卿卿我我好好笑 。看著妳跟凱唯吵架我就很開心哈哈哈。
因為長得很漂亮總是惹得很多人喜歡很多人為妳吃醋 。
可是我說上帝爺爺都公平的對待每個人。
看著喜歡的人不能在一起, 心裡偶爾會難過不過妳卻沒有說出來 。
傻豬只會自己偷偷的躲在被裡哭。 在我右邊的肩膀也哭過無數次了。
不要怕, 小雞雞老公會保護好妳不要太過擔心我會借妳我的肩膀 。
謝謝妳, 讓我在妳心裡排第一個 老婆老公鄉情相愛 :D


婉婷肥嘟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喜歡妳認真的對我開玩笑的表情 →_→
每次都惹到我火很大 。 不過每次都很像牛皮糖粘著我說sorry sorry 曉菁 。
不會用電腦我教妳教的我都直接暴走甩椅子了啦 :(
喜歡下課一起去吃冰風雨不改的!
麥片牛奶冰一碗! 毀完了我一世英明的氣質 →_→
酸到爆冰 , 兩個傻子吃到酸溜溜哈哈哈哈我想到就很開心很興奮。
以前我也說了很多事給妳, 可是妳都說出去。
後來吵架了 , 就整個建立起來的信任崩塌了。
現在啊我們啊又回到了啊那個啊什麼秘密都說的啊。
喜歡拿著電話到處走都是妳的聲音哈哈哈哈哈。
還有還有考年中考拉著妳的手到處走的時候, 特地帶妳到初一3找俊權
結果你們沒緣分, 我這個愛神丘比特也真夠難當的←_←
因為每天要聽俊權說妳的事不耐煩啊不耐煩! 
因為他欺負妳我又破壞我該有的氣質 , 因為勇軒說要請妳吃狗餅我又來破壞我的氣質/。
哈哈哈哈哈哈每次我的氣質都毀在你身上啦 !
因為教我記大家的生日教導吐血的妳我記住了啦哈哈哈哈 !
我們要一直走到最後最後然後一直繼續保持下去 

 
依娃我的小星星
啦啦啦啦啦啦啦妳說我也是妳的好流星我們不同不同 。
換位時大喊伊娃來這裡來這裡 ! 該有的氣質又再次破壞了。→_→
喜歡看最真實的妳~ 那樣的笑容最天真 。
哎呀都是妳惹人愛我爸爸媽媽的愛都被妳奪走了啦好難過哦 :(
每次出門我爸爸都當你的司機 , 長大了會駕車了到妳做我的driver了 :D
Bring Bring Bring , 傻婆啊排球是要多練習的不要那麼快就放棄啦
當你強大了你才會遇到比你強大的當你變好了你才配得起更好的!
所以要jiayous不要放棄! 
我不會再依賴別人了因為我受夠了失望。
我會自己學會堅強依娃也是好不好? 一起加油吧 :D
You Will Always Be My Little Shine Star . 


王婷美洋洋。‘
我現在也只能用曾經這個字了。我真的只可以用曾經了。
曾經我們一起瘋瘋癲癲的過每一天 。曾經我們無話不說的心不見了。
曾經我們一起有說有笑的下課借書 。曾經我們的日記都會出現彼此。
曾經我們偶爾鬥鬥嘴然後再罵白痴 。曾經我們為了很多事一起Emo。
曾經我們為了一點小小的事鬧情緒 。曾經我們為了別人然後很沮喪。
曾經妳會偶爾在我的肩膀偷偷地哭 。曾經妳會很白痴的叫我小雞雞。
曾經妳會說魚小雞雞是最好最好的 。 曾經妳還會說魚小雞雞很白痴。 
有時候我們並非是走出了傷痛而是學會了帶著傷痛繼續生活。
我們重新了解對方好不好? 我們再為對方付出、包容好不好?
我們再建立一個信任的圍牆好不好? 我們重新開始好不好?


海潔主播! 真海潔還是假海潔傻傻分不出哈哈哈哈哈 xD
海潔的出現才讓我知道這世界不是每個人都是那麼有心機的。
喜歡看海潔在什麼時候都帶著很可愛很親切的微笑啦。
我還真的沒看過妳沮喪的樣子。→_→
不管是性格功課舉止都是我學習的榜樣 :D
喜歡去海潔家演音樂劇的時候簡直白痴樣的時候。
也喜歡我們做地理project的時候一起去等roti plata等到睡著去了。
緣分啊真可愛讓我遇見了陽光的海潔海潔 !


喵喵喵喵喵我的兇兇貓妙芸妹妹 !
哈哈哈哈哈最喜歡聽妳每次叫我姐姐的時候 ! 
最討厭妳每次用一隻神功對付我啦每次都是妳贏我輸的→_→
坐在一起的日子很快樂啦 。 偶爾也會鬧情緒不過基本上我們很相愛的 :D
每次喜歡對著妳的眼睛照鏡子因為夠大夠清楚哈哈哈哈哈  XD
我知道喵喵的很多心事也借妳肩膀哭了很多次。
因為猜測誰是O先生猜到頭腦爆炸 , 什麼1000我也猜到要哭了 
妳才悄悄的告訴我 -。-
對不起啦喵喵, 我腦筋總是不好使會忘記很多很多的事情 -___-
包括那個從4月到現在的指甲剪 7月到現在的髮夾我都一概忘記→_→
對不起啦我會在出門的時候盡量提醒自己要還喵喵東西的 ! 
愛妳哦妹妹 ^________^

蕙兒,我們繞了地球一大圈終於流星撞地球來到道德同一個地方啦
結果我們就突然很突然的失去以前所有的話題 。 
妳告訴我妳在這短短的時間內學會了很多, 懂事了很多。
不要總是困在小說世界裡面因為啊若再不出去走走
你會以為"世界只有這樣"。明白嗎明白嗎 ? :)

加油加油我會支持妳的! Fighting


凱唯啊嗯啊嗯啊嗯啊嗯啊嗯啊嗯啊嗯。

也許一個人要走過很多的路經歷過生命中無數突如其來的繁華和蒼涼後
才會變的成熟。我希望凱唯是一個很會想的人不要每次都很衝動。

因為衝動會很沒有大腦然後很沒有大腦的時候就會很危險。
我喜歡有理想,成熟,氣質,儒雅,端莊,有成見的人。
然而你.......很抱歉沒有。 ←_←
學會了你才追我啦。還有我們只是好朋友你做的事情不該太越界。
我知道如果你有遠見的話你會發現這世界上woiseh比我好的人太多了。
你如果現在沒發現或許後來你會很暴躁的說他媽的為什麼我會錯過。
所以你其實不應該那麼殘忍的拒絕那些喜歡你的啊 。
以前總認為堅持會讓我們變強大但是長大後才發現讓我們強大的是放下。
與其浪費那麼多時間在一個不懂你的人還不如去找一個懂你的。
告訴你一句話, 先學會自己愛自己才去愛別人。


WeCan維肯 哇哈哈哈哈哈不知道為什麼寫起你就特別快樂!
應該是你是很少比我矮裡面的那幾個哈哈哈哈哈哈 xD
Cubie總是少不了你 , 喜歡看你認真因為她和別人在一起生氣的樣子。
喜歡你對那份感情的執著。 喜歡你總是安慰我告訴我別難過。
喜歡你幫我做很多我沒辦法做的事。
每次都會在圖書館裡你說你喜歡過我  好感激。 ←_←
想你說你不是困在那片森林而是不想出來。
我說啊維肯你真的很白痴哦 ? 不要學那個凱唯啦 。
為了一些不值得的人等啊等啊等到花都開了都還等不到你的心上人啦。
哈哈哈哈我最喜歡在上課的時候偷偷看你在幹嘛 =____=
結果每次都被你逮住了啦 !
生活壞到一定程度就會好起來因為它無法更壞努力過後才知道許多事情
堅持堅持就過來了。 


敬源Buddy
謝謝你每次都幫我拿書回家啦下次幫你搥搥背好不好? :D
哈哈哈哈哈婉婷每次都說我們很配 , 其實我很shy啦 。
然後我更害怕那個你的4打我啦 xD
我還是不要跟你走的太好雖然說我們是很好的Buddy Muchi !
你有沒有聽說21號的時候千萬不要惹我啦 我會一拳揮給你死 。
所以你就不要一直自討苦吃啊→_→
我整個就超級暴走的時候你就不要讓我整個崩潰好不好弟弟 ? -__-
敬源不要總是為了那個女神難過啦。
姐姐告訴你一個秘密:D
吃的飽睡的好就是一種幸福  !


子豪高佬! 

woiseh我也不知道你到底為什麼那麼高 , 又或者是我矮不是你高 ? =_______=
打籃球的時候很帥很帥一級棒 ! 每次都會第一個時間衝出來安慰別人。
魅力何在啊魅力何在 ? 可能是人品的問題對吧 ? 對啦。
對不起姐姐暴走當中自問自答你就當作看不見好了啦 。→_→
其實你也挺可憐的啦老師都喜歡針對你, 沒關係人不課題太惹人愛啦
老師只是覺得你比較可愛喜歡關注你罷了啦。
不要為了老師生氣啦 , 家裡的事都是大人的事了你只需要好好用功讀書就好了。
就算你很難過事實還是事實對吧? 做你該做的就好了啦。
安啦安啦 關心你的人比一輛lorry還多人啦。


俊權阿嫂 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啊哈我暴走了xD
每次都錯過我為你製造的機會你未免也太不識相了吧 ? →_→
cubie每天都在那邊問我一大堆問題你知道我其實也是要時間談戀愛的嗎? xD
我萬一嫁不出你娶我嗎 ? :( 哈哈哈哈哈哈哈
弟弟啊聽姐姐的話當你得不到它似乎就變得相當重要
當你輕易得到了就會覺得它舉無輕重了。

如果真的那麼喜歡她就不要到處沾花惹草了啦。
要拿出真心啊真心知道了嗎?









真的還有很多很多的人可是我真的腦細胞沒有了下次在寫吧 。
                                        敬請期待                                   


















                                        
     我想只有天空是沒有人能夠從我身邊搶走的  
 只要我抬起頭它都會陪著我。


3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Replies
    1. 在一個晚上我看見了你的博客 看見了很多很多人的名字
      當看見自己名字的時候 我很開心很開心超級超級開心 還嚇到了!
      很溫馨呢 , 看見你寫的東西 謝謝你 ^_^
      謝謝你爲了我给我的加油 我啊我我我啊會留在明年的最重要的考試的.....
      哇 你還記得那個快熟面啊 記性超級好的!
      那下次你在煮給我吃吧 我要3包!3包喔!4包5包6包也可以啦 一起吃吧!
      沒那麼容易生病了啊?那就好那就好 還是要好好照顧自己啊.
      謝謝你可愛溫柔聰明偶爾有霸氣的曉菁 讓我今天的心情像你一樣美麗 ★

      Delete
  2. :)
    你关心我们 我们也关心你
    你开心 我们也开心
    你考试考到很好 我们也会考到很好很好
    期待期待我们出门 ! ♥
    考试我还有很多不会呐 ^_^
    真的很开心跟你cubie的时候 :)
    回不去就往前看呗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