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My Follower~

。

他們都是我的星星 :D

Wednesday, October 24, 2012

很重要很重要的妳。

小白痴 , 我喜歡妳考試加油就好 。 
Science一定能考上的 \(≧▽≦)/
要相信自己 。
聽說有些愛會越來越濃 ,濃到化不開的執著 。
你知道我會說你是最美的擁有 。
我說我不喜歡輕易改變而妳卻可以明白我的不直接。
聽說有些事很難述說 , 聽說有些愛能越走越久 。
我在這裡我以為我可以當你的好朋友只要在妳身邊守著妳就足夠了 。 
我發現我錯了看你為他掙扎流淚不快樂我真的捨不得 。
不曉得妳還記得嗎 , 不用說話雨一直下兩個人那麼傻。
不曉得妳還快樂嗎?妳變了嗎?想過我嗎?想聽妳的回答 。
說誠實話我能勇敢接受的 。:)
妳還記不記得我最愛和你爭第一? 妳還留不留著我寫的那句我愛你 ?
我都沒忘記 沒忘記失落的勇氣。 妳還記得我們的承諾嗎 ?
Taiwan 。





我們該把往事收拾了 再多說也回不去了 。
妳找的快樂和我一樣,你的瘋狂和我最像。
妳一個人有很多夢 , 我會默默幫妳加油 。

就算你累了我會在這 。:D
悄悄的靜靜的或許很值得 有些話我選擇保持沉默 。

我以為我只要在向你靠近一點 你就屬於我的了。







很久沒聯絡妳現在怎麼了? 有時候想想我也不錯 。
一直在懷念又能怎樣呢 ?我覺得 忘了我也不錯 。
說不定妳清楚知道妳更需要些什麼 , 說不定只是留念過去的我 。
只要我還活著我就痛也愛你 愛到沒有救在任何時候 。
我愛你你愛我 我有你有我 我有你有我 你有我有你 你有我 。
可樂再續杯回想這一切 , 好多的細節 。
比如妳微笑的離別 我安靜的了解沒有妳的感覺。


愛妳這回事已經整整一年你最好做好準備我沒打算停止這一切 ^____^



☆☆☆☆☆☆☆☆☆☆☆☆☆☆☆☆☆☆☆☆
小白痴我還喜歡妳 曹文嘉加油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