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My Follower~

。

他們都是我的星星 :D

Saturday, August 11, 2012

校慶 ★

校慶來得很快 過得也很快 。
踏上疲憊的狀態回家去 :D





 看著時間滴滴答答的過去 。
在一起也不過短短的3,4個小時   
但那又如何 ? 我珍惜。

看來王婷act 熟的技術不輸任何人 !
oh yeah ! 生活在一起, 我還是最中意妳。

曹文嘉 , 
不要嫉妒我比妳矮 , 比妳可愛 。:D
妳在我心裡還是那個地位 
一直一直都不會變 。
星期一我們一定要來張合照 :D
今天有妳陪我 。
妳還是我心裡的依靠








     

 我們一起玩Running Partner
雖然並沒有贏 , 但是增進的是彼此的感情。
oh yeah ! 在妳身邊可以安心的做自己 。
做那個會哭會笑的小雞 :)



王婷說 :
''有我在 ,不用怕 ''。
謝謝妳常常讓我做你的狗人 ;D
呼呼~ 妳的感覺真是真實的








 
WeWeCan ! 
謝謝你每次體貼的幫我帶書。
謝謝你總是不計較我一切的抱怨。
謝謝你總是在我難過的時候逗我笑。
謝謝你總是對我開一些不切實際的玩笑。

人家說身邊總要留一兩個異性好朋友。
你會是我選擇的那一個 !
We Can .com Couse We Can ! 

你就是我的開心果 。









增瑩 ,
曾經妳對我的不滿 , 妳對我的厭惡
我會努力改進的。
謝謝妳能對我坦白。
他終究不會是我選擇的那一個。

記得要多吃點飯 , 小心被風刮走。
記得要好好照顧自己 , 
記得要開開心心的過 , 
記得妳還有我。

曾經一起談過心事 。
那樣的曾經 , 輕輕一碰就不見了 。
增增增瑩瑩瑩 !
要笑口常開 :D 













這只豬曾經與我談到天南地北。
曾經因為喜歡一隻豬受了很多傷。

她說她還是那個賴微玲。
她說她已經忘了那隻豬。
她說她真的不再愛他了。
她說她過得真的很快樂。

一切的一切 , 都只是為了掩蓋她真的累了。
賴豬豬 , 其實你在我面前可以不用逞強的。
說了多少次 :)

-妳要快樂 要快樂 要快樂- 












曾經在一起浪費那麼多時間來吵架。
現在回想起曾經那麼幼稚 :X

就算妳曾經做了在讓我討厭不過的事
妳還是有本事讓我沒法生妳氣 。
怎麼辦怎麼辦? 
我就是愛妳 , 愛妳的傻乎乎 。

傻傻B , 我們還要一起走下去 !
什麼暴風雨 , 龍捲風 
妳別怕 , 有我在 。














依依娃 娃娃依

謝謝妳每次放學陪我走來又走去。
謝謝妳總是帶哪些沉重的書給我。
謝謝妳總是在我生病陪我去護理。
謝謝妳總是在我失落是給我鼓勵。
謝謝妳每次敲醒我難過是沒用的。
謝謝妳每次幫我作一大堆的功課。
謝謝妳每次幫我帶水瓶帶去帶回。
謝謝妳的耳朵每次甘願聽我嘮叨。
謝謝妳謝謝妳 。

有妳才好 !











當我的世界不一樣 , 那就讓他不一樣
堅持對我來說 就是以剛克剛。
最美的願望一定最瘋狂 。
-我就是我自己的神在我活的地方!-   


懷念總 是突然懷念 不談條件
當回憶 衝出考卷 衝出歲月 在我眼前
我和你 流著汗水 喝著汽水 在操場邊
說好了 無論如何 一起走到 未來的世界 。

現在就是 那個未來 那個世界 
為什麼 我的身邊 你的身邊 不是同一邊 ?
友情曾像 若亞方舟 堅強誓言
只是我 望著海面 等著永遠 模糊了視線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