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My Follower~

。

他們都是我的星星 :D

Friday, August 10, 2012

火鍋 !

oh yeah ! 有個美好的一晚 。

















 合照合照 !

第一次的聚會我珍惜 。

你們讓我生命完整 :D


















 排排隊 ,吃果果 。

你一個 我一個  , 感情永遠是一個· !





















 嘟嘟嘟嘟嘟 ~

王王婷婷 總是可以讓我輕易的說出心事 。

也是唯一一個讓我有依靠的人 。





















 子豪子豪 ,

人家拍照你插進來幹嘛 ?

謝謝你的提醒 ! 我絕對會長高的 。

I Love You :D



















 俊俊權權 :D 

你總是酸我 。

看起來 我們還是好朋友 ! :D

你真棒 !





















 大餅臉的喵喵 ~ 

謝謝妳的美好 , 我絕對不會忘掉 。

適當的時候留空間給我 :)

讓我有更多的機會找到我愛的人 。




















其實我是個好相處的好人 !

他們愛我 我愛他們 ! 

我就是愛你們傻乎乎 。:D
























有王婷在 , 天塌下來有她撐 。

她就是我的避風港 :)

有她真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