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My Follower~

。

他們都是我的星星 :D

Monday, July 30, 2012

你在我心裡還是那顆星 。

Dear 妳在我心裡還是那顆星 , 永遠都不變 。
記得要快樂 , 抱歉帶給你那麼多的傷痛 。
我現在有了幸福有人照顧應該知足 (:
- 我似乎離開了很久 , 卻有苦苦不捨的離開 。-



妳知道嗎? 我的心封閉了很久 。
寬中根本找不到一個值得我談心事的朋友了 .。
一切的難過都要學著自己面對 (:
很久了 , 找不回來了 。
那個在我不說我難過,她卻能輕易猜到的女生 , 找不回來了。
那個在我難過時即使不安慰我 , 在我身邊陪著我的女生 , 找不回來了 。
那個就算吵架感情也能很好的女生找不回來了。
那個總是形影不離的女生找不回來了 。

- 她的快樂找不回來了 , 我的那位女孩也找不回來了。-



妳答應我妳會過得很好, 妳沒有做到.
我是妳心裡的那面鏡子,妳還有我就可以了。
回憶似乎像個旋轉木馬轉不停 , 而我們也要學著習慣面對 。 :)

時間變了 , 地方變了 , 朋友變了 , 環境變了 。
一切都變了 , 而我心中的那份思念卻從來不曾改變 。
一切都變了 , 最初的感動還在我的腦裡轉啊轉不停 。

妳一定要過得比我好 , 我一直很愛妳 。


雖然我們不是男女朋友 , 只是普通的姐妹 。
愛情或友情 我似乎更看重這段友情。
妳一定要記得按時吃飯 , 
妳一定要記得過馬路要小心 , 
妳一定要記得做功課 ,
妳一定要記得妳還有一堆的朋友 , 
妳一定要記得妳從前是快樂的 ,

還有 妳一定要記得 , 妳曾經有我 。我曾經有妳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