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My Follower~

。

他們都是我的星星 :D

Monday, July 30, 2012

习惯就好 ?

時間似乎真的過得很快 。-八月來臨 , 該期待 (:
她真的靜悄悄的走出我的世界 , 而我似乎還在懷念 。
-兩個手牽手說要一起走到以後的好朋友 , 似乎不是諾言而是玩笑-
命運總愛跟人開玩笑 , 開始習慣她的存在 而我卻又要選擇離開 .。 )

還記得我們曾經手牽著手說著以後 , 
曹文嘉 , 我似乎還忘不了你 。 
 -友情看得比愛情可貴-
找不到話題 會傷心 , 見不到面 會思念 。


s9在我心裡有他存在的意義 。
我有一個愛我的靖婷 - 安慰我,鼓勵我,但我似乎不曾對你做出什麼 :)
我有一個疼我的佩琪 - 下課 Tom Yam , 趕音樂課,有妳就有歡樂 :)
我有一個人好的王婷 - 圖書館的心事 , 廁所裡的拍照聲 , 有妳心事就會湧出來 :)
我有一個溫柔的海潔 - 去妳家的音樂短劇 瘋瘋癲癲的 , 妳是我氣質老師 :)
我有一個大眼的喵芸 - 妳的一隻神功,妳的大眼, 還有為了妳家的事我掉淚 :)
我有一個馬屁的蕙兒 - 以前的點點滴滴似乎早快遺忘了, 沒聯絡 。:)
我有一個聰明的菲琪 - 妳無形的關心 總帶來最初的溫暖 :)
我有一個情緒的依娃 - Emo Emo Emo ,_, Emo的妳記得快樂 :)

- 本來該難過的寬中生涯 , 似乎有妳們才讓我找會快樂 。-




來臨的8月 , 期待的是快樂 .。
我要快樂 快樂快樂 ! 
歷史也不過如此 :D


























頭髮長了 ,天氣也真是他媽的熱 。
考完試 , 就輕鬆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