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My Follower~

。

他們都是我的星星 :D

Tuesday, May 29, 2012

I Don't Know :D

Harlo , Yes Im Back !
去那裏幹是累 。
第一天&第二天住900多的hotel /____\   却只有两間房間 :0
4張床 要睡11个人 ! 
不可思议 =___= 结果我們都办到了 
哇biang那個晚餐 全部都是肉 @_@
你媽的我只吃了果条面 要付38块 !
hohohoho , 還是不要吃好 。
晚上的床 , 是可憐到 @_@ 有想家的感覺 !


第3第4天 來到了课愛的名宿 ! 
哇biang , 又要挤 !
整個地方只有3間店是吃的 /_\
哇biang ! 我看吃杯杯面 還好過一點 ('_')
于是 他們點他們的菜 , 我吃我的杯杯面 !



1個小時過去 ...................... (-_-)
我的面都吃完了 , 他們點的菜還没有來 :0
哈哈哈 ^0^ 我真是個聪明的小孩 !
他們饿疯了 ! 
摇摇晃晃回到名宿 !
晚上不知道是那只猪 把aircorn调到幹冷 /\
我是冷到睡不着 !
5點 起來爬山 (0.0)  精神不足差一点滚下山 !
幸好有一個Super women救了我 (A_A)
 爬到山顶 ! OMG 是美的 !



爬玩山過後 去看彩虹瀑布 !
花了40块 坐越野车 !
哇靠 摇來摇去 有要吐的感覺 T^T
45分鐘後 , 我看到彩虹噢 ! 是美到!!!!
哇biang ! 幸福 A____A
Then, 就坐bus 7個小時 ! 
呼呼 , A prefect distance !
 





Yes , 我矮妳 我愛妳 !
謝謝妳的美好 , 我绝對不會忘掉
yes 我回來了 !
期待与妳見面 I Wish I can :D 






很多時侯 , 可以笑着安慰别人 讓别人根本不覺得自己哪里傷心了 。
其實自己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保护塔也會一次性崩溃 。
告诉别人没關系 其實自己的心裡也正在告诉自己没關系 。
已經很努力的笑着了 , 可是那些人爲什麼還總是要惡言相對 ?
Hey Girl Im Fine (:















在名宿三更半夜拍的 :D
我真的睡不着嘛 (;_;)
bye 4天3夜的 Nice Journe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