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My Follower~

。

他們都是我的星星 :D

Friday, May 25, 2012

Maybe ?





嘿! 我在不開blog 要生锈了 !
假期事實是很快樂的一件事 !
Boiy ~~~~~~~~~~~~~~~~~~~~~~~~ 
 我收拾行李遠離 Johor 了 !
一個星期以後 , 我會回來看你們的 




每當谈起愛  , 我多希望被你喜歡的不是我 。
當知道我不喜歡你 , 我又要再次傷害你 ?
上帝有時是很残認的 (·_·) 

[ 為什麽相愛的人不能够在一起翩翩變成了回憶 ? ] 






Wen Jia & Li Xian 
考試加油` ! I Will Always Be There (^0^)
不能和你們一起并肩作战 , 很明确的心是在一起的 (‘——’)
當然 , 或許只有我一個人 。
很好 , 纯粹是我一個人在懷念 ?
No Matter , 祝妳們過得幸福 。




Every Things Will Be Alright ,Tomorrow Will Be Fine (:
加油 。
妳可以的 , 可以是很好的


Bye 新山 :S
我會回來的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