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My Follower~

。

他們都是我的星星 :D

Monday, March 12, 2012

:D


永遠可以延續嗎 ? 如果永遠的盡頭只能是傷害的時侯 , 你還會要那種永遠嗎 ?

每一個離開的人都會變成一颗美麗的星星 ,

他們會在夜空看着自己最愛的人 , 然後 , 用盡自己的光芒告訴他 ,

無論你在哪里 , 我都希望你幸福 :)

我愛你 , 所以我一定會好好的陪著你,即使那一天 ,

當我不能再留在你身邊而必需離開 , 那時侯, 我會變成天上的星星在遠遠的天際,

默默的看著你 , 然後用我的光芒告訴你 : 我愛你 。




無論你在哪裡 , 我都希望你幸福







:D 哇老 你那個什麼眼神 ??

歧视妳表姐我 ?






每天給自己一個微笑 , 身體健康 。

Happy Holiday 。



那邊的朋友 , 謝謝你們的關心 。

我很好 一直都很好 , 有你們世界就已经很美了 。


不需要還要求拥有什麼 更完美的 。

加油


自己的悲傷自己独吞 , 自己的快樂大方分享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