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My Follower~

。

他們都是我的星星 :D

Wednesday, February 22, 2012

Far Far Away ♥

你們的世界開始沒有了我 , 就如多麼快樂的故事也總是少我一份

能如何呢 ? 還不是那可笑的選擇 讓我的世界從此沒有了喘氣的余地 。

他們可以很開心的炫耀我读這所爛寛中 , 而我却只能依偎在那里轉啊轉

习惯了早都可以不管了 .____. 一笑而過就好了 。













我知道他們現在很幸福 , 而我本來也可以像他們一樣幸福的

本來可以繼續和他們一起快樂的 , 本來可以繼續那永久的故事的

很多的本來 却因爲一場梦 離我越來越遠


我知道不该去打扰他們好不容易习惯下來的生活 , 可是那份妒嫉却讓我自己不能呼吸 。

我只是想要和他們繼續在一起 , 一起上課 一起放學 一起有說有笑的走完5年而已 。

爲什麼我以爲可以一直這樣的 ,但却不行 ?

說好了永遠 , 余晓菁却是那個最先離開的大爛人


就算他們原諒了妳 , 妳自己却良心過應不去 。

余晓菁妳連妳自己都瞧不起妳自己 , 還有說會瞧得起妳 ?








妳怎麼就可以懦弱到連只猪都不如 ?

我討厭妳 , 余晓菁 :)

討厭妳總是不坚强 , 討厭妳總是偽装 , 妳爲什麼那麼討人厭 ?

連貓走過了 , 都會忍不住嘲笑妳几聲 :D




余晓菁 .____. 妳不勇敢 没人幫妳坚强


除了繼續走下去 , 總有一天妳也可以很成功的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