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My Follower~

。

他們都是我的星星 :D

Tuesday, February 7, 2012

:: Say Im Fine ::

迈向2個月 :) 在寛中就算不想适应 , 還是适应下來了 :)

告诉那些担心我的人 , Im Fine Don't Worry :D

余晓菁永遠還是那個可以笑的没心没肺 , 可以不在意那些无聊的人亂吠







這2天 .___. 一直窝在電瑙前面不會動

几帥一下 :3 几天我穿着我愛的米老鼠 玩電瑙 !

啊哈哈 我就是像小孩你那里不爽 ? 不爽可以走 , 我又沒有留你下來 `


随便亂來一張 , 拍沒5分鐘就搞定了 :D






曹文嘉 , 我現在笑得很好 妳看到了嗎 ? 我現在過得很好 , 妳看到了嗎 ?


oh my ! 我看到妳的最愛有我的名字 !


咱們就快見面了 :D 2012年第一次見面呢 ` 說起來怎麼那麼傷感 ?

從前總在一起 , 現在呢 ? 連見個面也會帶着期待

补习見 , 结婚3天快樂 還是那句 : 我愛妳





先生謝謝你的星洲米粉
很好吃 !

下次打包的速度可以快一點嗎 ? 就一點 T0T

我差點饿死了 ` SaRangHei


我的頭髪長了對不 ? 几兴奋 :D

PizzaHut 我靠完試 , 請我吃 :3 AliGaTuo




人家說幸福中的人 很容易肥 , 剛好幸福不小心找上門來了 !

余晓菁 人家說妳肥了 :( 赶快反省 ! 面壁思過


放假了3天 , 討厭的學校又找我回去上課了 `

明天王婷咱們可忙了 :3 妳准备好拿出妳的筆了嗎 ?

咱們明天疯狂抄抄抄 !






Gud Bye :) Gud Nite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