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My Follower~

。

他們都是我的星星 :D

Saturday, January 28, 2012

專属曹文嘉續 ♥

親愛的 在哪里過得很好吧 ?

這里我看起來一切都很好 , 可是我有很多心事是哽在喉曨 ;)

告诉我微微笑就可以 可是我却怎麽做都做不到 .

有時很难過很难過的時候 , 眼淚留了下來 但想了想妳還在我身邊 ,

所以擦掉了眼淚 , 告诉自己還是可以熬過這几年 虽然很煎熬 :)








從面子書把妳的照片洗了下來 , 但却不是眞正的妳 .

不是那個很傻很傻但却又很坚强的那位曹文嘉 ,

不是那個每次生氣但却還是原諒我的曹文嘉 ,

不是那個在我傷心的時候安慰我的陪我一起哭的曹文嘉 ,

不是那個可以讓我很安心的告诉她人和東西的曹文嘉 .

它终究不是 , 而它只是一個不會動,不會說話的曹文嘉而已.

它只會讓思念越滚越大 不断的讓我想起以前而已 .







是的 ! 天塌下來 , 妳有我 而我也有妳 :)

曾经约好的一起幸福 , 一起努力 還是可以實現的 :D

告诉那些恶意破壞我們感情的人 做任何事都是多此一举 :D

那個永遠在一起虽然不能在同一所學校求學 ,

但是 我們的心是在一起的 !

Forever Togethe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