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My Follower~

。

他們都是我的星星 :D

Tuesday, December 13, 2011

朋友篇 [♥]

不知道就是錯 [?] 那麽我宁可1錯再錯 :)

超久沒有玩SDO 了 [,] 但有1件事嚷我感動得哭了 :)

眼涙拼命的掉 :) 他們沒有忘記我 不管是誰都好 [!]

比如那個 LQ muii , Elaine muii , Jane Jie , chocolate , Carmen muii ,

wen Jie , Juan Jie 還有好多好多的人 [♥]

虽然都和他們非親非故 但是他們愛我我愛他們 [!] ♥

謝謝有你們陪伴 :D







Ying Ni [♥] 你生氣的時後超可愛 :D 還吃我跟李静的醋哈哈 [!]

我對你們的愛都1樣 沒有說誰比较深 :D [♥]

還有那個同1天生日的Corrine Lee [!]

我比世界上任何的交通工具都快 你輸了 哈哈 :D

38 啊 我們 [♥]

Chow Boon Jia [♥] 這種的啦 ok ok 算了不跟你吵 :)

記得當你不開心的時後這里還有1個小小的肩膀 :D

虽然不大 [,] 但却能為你挡风挡雨 :D [♥]

I LOve You :D

Kong Li Xian [♥] 不是你的錯 還有謝謝陪我講電話 :)

有你也是種幸福 [♥]

Joey Yang [♥] 我知道你很愛我 也不要表現到那麽明显嘛 :$

我會paiseh 的啦 :$ 哈哈 謝謝你 :D

Lee Shi Yun [♥] 啊哈 忘記我了 [!] 不管你 下次的blog1定要出現我的名 [!]

啊哈 不然把你碎尸妄断 XD [♥]





還有 那位那位 oh ha 謝謝你 无怨无悔的付出 [!]

謝謝你 [♥]

我管你是男的女的 比我小的比我大的 [,]

只要你是我的朋友 [!]

我就永遠愛你們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