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My Follower~

。

他們都是我的星星 :D

Sunday, December 4, 2011

2people 2 stories :D

家里只剩下我們两個人 [,] 每天吵吵鬧鬧 也不知道把家里弄得什麼樣 [.]

媽媽回來的話不清楚我們两個會不會死 TT

還有想請問你 我煮的東西有那麼难吃嗎 [?] 那麼你煮給我吃好了 [!]

哈哈 我們是倒轉 :D 男生煮饭做家务 女生命令男孩做什麼 :D [♥]

老實說他煮的東西超好吃的 [!] 眞是不明白1個大少爷怎麽會做這些事 :D

當然功劳亏他的媽媽 還有1個什麽都不會的女朋友 XD [♥]

哈哈哈哈 不懂该不该感到骄傲 :)

謝謝你整天提醒我吃药 昨天還爲了我喊1聲冲過來 [,] 结果自己跌倒了 TT

我没事我没事 [.] 只不過看到討厭的壁虎而已啦 :) [♥]

也因爲這件事 [,] 讓我明白你很在乎我 :D [♥]

那麽謝謝你 :D

1周年快樂 [!]








wen jia [.]

放心妳 我的病今天痊愈了 [!] :D

那個功劳妳要謝謝他啊 :) [♥]

爲什麽我生病好又到妳生病 @@

混乱 妳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體啊 我會陪妳的 [!]

還有妳老公還有生氣妳嗎 [?] 我想是没有了啦 :)

夫妻床頭吵 床未合的對不對 [?] 相情相爱啊 XD [♥]

我跟妳讲 我寫了妳也要寫 我管妳 :( [!]






其實老天爷爷也是會讓人不哭泣的嘛 :)

謝謝你老爷爷 我好了 [!]

我會报答你的 :D [!] ♥

The end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