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My Follower~

。

他們都是我的星星 :D

Thursday, November 24, 2011

給 ♥

Wen Jia ,

墙上静止的鐘是爲誰停留 是不是和我1樣赖着不走 [?]

妳說故事已经结束很久 我忘了向前走 :)

我很努力假装我過得很好 現在的妳看來已经不需要我

也許在不同的時空 還牵着妳的手 [♥]

想知道妳眞的過的好嗎 [?] 没有我或許是種解脱 :)

将思念穿梭在宇宙数千光年 悄悄的到妳身邊

現在我试着习惯1個人過 或許妳已经開始新的生活 [♥]

陪着我的叫寂寞 陪着妳的呢 [?] 叫sijian 哈哈 :D

想知道妳眞的過得好嗎 [?] ♥








Wen Xi

我相信再也找不到比你更好的人 你心里理想情人會是几分 [?]

會不會也有我的份 [?]

哈哈不用了啦 收起來給你的理想情人 :D






我不烦 就算多了個牵绊 因爲你給得很坦然

我早已不管 就算别人喜歡看我發神经 :D

因爲我過的很自然 从不怀疑我要的很簡單 [♥]

簡單就是冷的時侯求個温暖 簡單就是我寂寞孤單是有人陪伴 :)

你能給我我要的簡單要求嗎 ? :D








文嘉啊 满足妳要我寫的blog :D

I Love Yo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