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My Follower~

。

他們都是我的星星 :D

Sunday, November 20, 2011

You are the reason why i smile :)

這個放假好像只有動電瑙而已 x)

因爲我是好命人不用做工 [♥] 你羡慕這樣的生活嗎 [?]

那麽那你的生活和我交换好了 :)

一个男人愛妳的时候總會觉得你笨处处要他担心,

反之不愛妳的时候會覺得你聪明伶俐不劳任何人操心 [.]

所以我一直討厭那種愚蠢的动物 [!]

就算再怎麽坚强的女孩 都有脆弱的時候 所以請不要把我當成女强人 :D










2個簡簡單單的字 我已经数不清我說了多少次 [.]

爲什麽我總要學會包容你 [?]

那麽你爲我做了些什麽 [?]

wenjia說得對啊 [!] 爲什麽總是我爲你做事情你不能爲我呢 [?]

那麽請你不要喜歡我啊 不要和我在一起啊 [!]











下辈子我要做你的心臓 至少我不跳你就會死 :D

也許有這種想發很恶毒 但是又有没有想過爲什麽我要有這種想發 [?]

你以爲我没有感受麽 [?] 跟你說那麽多干嘛 [?]

反正還不是1樣 :)





wenjia & sijian 謝謝昨天開导我 :D

如果没有你們也許我不會那麽快复原 那麽快能微笑 :)

所以謝謝你們的好 我知道你們一直在我身邊 [♥]

有時還挺羡慕wenjia能找到那麽好的依靠 爲什麽我怎麽找都是找不到 [?]

是個人的問题嗎 [?] 我不清楚 [♥]

白痴和傻子的總合體 不過是個比较相信别人的傻瓜不是嗎 [?]

也許他們在想什麽没有人知道 我只知道他們其實都是個聪明人 :)




簡簡單單的一句我喜歡你 但是却能讓别人感動 :)

但是我是冷血动物 抱歉xianxu 我就是这樣的冷血 :)

也許我有喜歡的人 也許我没有喜歡的人 [.]

也許我有很愛的人 也許我没有很愛的人 [.]

但你知道了又能如何 [?] 杀了他們 [?]

呵呵 别可笑了 我不是你的幸福 [,]

所以請你放手 你这樣盲目的追求要的是什麽 [?]

但我告诉你 我眞的不是你的那份幸福 我只會讓你傷心 明白嗎 [?]






该放手的請放手 该反省的請反省 :D

我其實也只不過是那麽容易摆布的女生而已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