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My Follower~

。

他們都是我的星星 :D

Sunday, November 20, 2011

fighting [!]






努力读書好讓我媽媽讓我继续读那間學校 :)

也許我眞的很愛那所學校 因爲他們都很好 [♥]

虽然說有時會吵吵鬧鬧 但轉個身又像當初那麼要好 :)





打開FB 很開心看到那位女孩 :D

我們在那里炸别人 在那里聊天 没有察覺時間怎麼走得那麼快 [♥]

偷偷入侵她的FB 诶不對 [!]

是光明正大的入侵她的FB [!] 我知道你們很sweet 蚂蚁都快咬死我了呢 :D

感覺你們好像吵架了呢 [?] 你們說没有就没有吧 :D





林永涵先生 你不要跟我開這種玩笑好不 [?]

你忘记我已经...了嗎 [?]

唉我才不想瞒着贤旭呢 ` 但又能如何 [?]

他會傷心的啊 [!]





這個放假 我决定我要减肥 [!]

你們不要告诉我我已经很瘦了 其實那只是表面,我是眞的肥了呢 ><"

討厭去到哪里 别人就說 :'晓菁妳好像肥掉了hor ? '

我听到眼涙都想掉下來 /\ 不是只有1個人那麼說而已 [!]

爲什麼總是喜歡傷我的心 /\ 我眞的肥了嗎 [?]

照照镜子才發現我變肥了 而且我變得好多 變得不是你們认识的那個我 :)

也許是時間讓我們都張大了 不再是那個傻傻单纯的自己了 [♥]





傳說回憶會讓人憔悴 原來是眞的 :D

我体會到了呢 :) 我好像眞的很累 累得不想起來了 [.]

因爲你讓我又回到那個很愛哭的自己 :)








抱住那個大大只的熊熊 好像你就在我身邊1樣保护着我

也許我比我自己想象中的還要愛你 [♥]

那麼你也1樣那麼愛我嗎 [?]

也許你并不愛我 我只是一直假装知道你很愛我

也許那就是傳說的自我安慰 :)




2boy 你到底几時才要打給我 [!]

我很累也 /\






我喜歡 寫blog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