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My Follower~

。

他們都是我的星星 :D

Monday, November 21, 2011

討厭你 [.]

什麽爛Tm 我想砸了它 [!] 不清楚爲什麽要换成TM TT

人家寫的東西看不到 我寫的我自己看不到 什麽問题 /\

那麽算了 直接不想用電瑙了 還好現在好了 :D

唱一首歌带出我的心情 x)

不知道假期应该做些什麼悶到會生菇 啊哈哈










因爲一直很坚强 所以連想放下武装都得考虑 :)

也許我一直没有坚强過 啊哈哈 :D

我眞的是個愚蠢的傻瓜 [♥]

所以原谅我的自私 :D






wenjia 干嘛上下上下我自己也不懂 TT

其實那時我有上的 可惜妳看不到

又要赢人家的銭了嗎 [?]

明天出去請我喝StarBuck ok [?]





yonghan 討厭你是以前的事了 人都會长大不是嗎 [?]

記那麼多仇恨只會讓自己活得更幸苦1點 [<3]

所以please你不要提什麼以前的事了

往前看 :D




Weeling ,很傷心的有没有 /\

爲什麼要我去寛中呢 [?] 我不想離開他們也 :(

不過說再多决定权并不在我手上 [♥]

不是寛中严不严的問题 是我不想離開這間學校 /\

is ok im fine 反正我已经习惯了 :)




期待回去婆婆家 1年才可以回去1次 所以特别的想念

好像對他們說:'阿公阿嫲我過得很好 我很乖哦 那麼你們過的好嗎 ?'

下個礼拜我就來找你們了 [♥]

I Love you 阿公阿嫲 :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