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My Follower~

。

他們都是我的星星 :D

Monday, November 14, 2011

Sorry That I Need Leave :)

对不起 我一度想留下 但是却又不行

如果能的话我多感激我妈妈让我留下 :]

时间不停的走,我知道它不会为了任何一个人停下

但我难过又有什么用? 不如现在就 开开心心的度过最后一个星期

你爱我 我爱你 那样爱来爱去总有一天也会像我现在一样不能爱了 :]

如果妳爱我 等我回来找你 等我回来再爱你


WenJia ,

你总是催我写博客 我也写了给你

那么答应我你自己要过的很好

那个秘密就收在最深处 我希望你幸福

那么也祝福你幸福快乐 天长地久 一样的心情 一样的笑容

我记住你了 你的一举一动我 记下来了 :]

我永远爱你 <3




LiXian ,

你啊你啊 不要总是羡慕谁谁谁

别人的就是别人的啊 你也会遇到你的Mr.Right

只是你的Mr.Right还没有出现啊

不要在在乎以前的过去 别人提起的那名字你就当不认识一样

不需要为了那些讨厌的人生气难过明白吗?

你要快乐啊 :]




XianXu ,

希望我留下吗 ? 我也希望我自己能留下啊 :]

不要为难我了放我走 你的那份爱我知道了但我不能收下

你的快乐不是我 你不需要为我感到难过 也不需要因为我留下而感到伤心 :]

还有不要在装了好不好啊? 我知道你并不是很开心呢 :)

你的演技好差 :)





Sijian,

我告诉你 照顾好来我的啊比 !

要是他告诉我你欺负他 呵呵呵你就死定了!

不要以为我不在你就可以让他难过啊!

听好了 她还是我的!

我只是暂时让给你罢了hor x)





一天天过去 感觉自己也该走了

祝你们永远快乐 幸福 :)

傻比 我永远爱你 你感受到了吗 ? :)

I Want Too Say :

I LOve You Forever and ever and ever !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