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My Follower~

。

他們都是我的星星 :D

Thursday, November 10, 2011

I Hate My Self :(

我讨厌我自己总是在哪里装开心

明明都不能开行却又要试这自己好像很开心。

我讨厌我自己总是劝别人怎样怎样 。

但我自己却又犯下和别人同样的错误

我讨厌我自己来到这个世界上

而我是这个世界上的废物 。





与其说我38 你比我跟38

与其说我不要脸 你比我跟不要脸

与其说我下贱 你比我更下贱

与其说我geipoh 你比我更geipoh

你再说别人之前 你可以想想你自己好到那里去 ?

对啊 我承认我是 38 啊 那么你呢 ?






求求你不要在好心的给我任何东西

你再怎么做 终究我还是不会原谅你

因为你毁掉我对你的信任

请不要对我好 我不会对你好 也不可能会对你好

那么就当我们不认识就好 :)





WenJia , LiXian

最后的7天 有好多的不舍
那么自己希望可以留下 :)

说你们了解我嘛 ... Hmm 好像也没有很了解哦 x)

我有些担心你们看完了回来追着我打 :(

是梦终究该醒来 而我只是比其他人早一些些醒来而已

Haha有没有觉得我很乐观啊 不用怀疑我就是那样的乐观 :D





WeeLing

很像很久没有你的消息了哦

我也许会去宽中找你也 但我还是希望不要见到你 :(

原因不详 I Dont Know :P





说要写Blog说了好久 但是就是不开那个电脑

因为一开了 我又得看一些都快遗忘的东西

我讨厌这样的开始


一切都会像我想象中的那样结束 对吧 ?

好了 亲爱的朋友们 我们下回再见 ! :)


阿嗄阿阿 留步 ...

小插曲 2Boy 今天的星期5重复了 24 次哟 ...!

吓死我 ..



Gud Night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