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My Follower~

。

他們都是我的星星 :D

Thursday, November 17, 2011

The Last Day

好了就要出發了離開了那個不属于我的地方

有些事怎麼說都不會改變因爲那终究是事实對吧 ?

一直装得很撒拖其實自己恨不得可以装得很柔弱讓你保护 :)

不能讓别人有空洞可以进入我的防备领域

以爲自己只要这樣就永遠没有人看得見自己的弱點。

因爲很爱妳 愛到變成弱點 而妳却又一再的拿我弱點來试探我的心脏有多强 .

而我總是被妳搞到一塌糊涂

妳總是告诉我不要吃醋 我只是想把妳占为己有

而妳却又只是1個我最要好的女性朋友 我謓不敢想象要是個男朋友會如何 :)




有時討厭自己的媽媽爲什麼要讓我去1個陌生的地方 離開1個熟悉的地方 ,

有時却又感謝媽媽讓我離開不属于我的地方 ♥

与其說我自私,难道妳不自私了嗎?


my dearest wen jia ,

Please don't went we taking phone you say about him ,

please take attention for me because i need leave :) ♥

最候的1天妳不能來嗎? 我希望妳能来 :)



我等妳______♥


我真心诚意的祝福 容忍幸福在妳身上先發生 :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