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My Follower~

。

他們都是我的星星 :D

Thursday, November 24, 2011

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

因爲相愛就可以對每個小事情有耐心 :) [♥]

1個人习惯1個人 那麽請不要讓1個已经习惯1個人的人去學着配合另1個人

以爲你這樣做是在幇他嗎 [?] 别傻了 這樣只會讓他更自閈

笑不是什麽快樂的表現 就算我累得没發動彈却還是能笑

那麽我眞的是快樂,開朗嗎 [?]

如果眞的不喜歡 請不要逼我去喜歡上你

结果不會是你想象的那樣完美 :)

拜托 摆脱掉我 也讓我摆脱掉你吧 你這樣并不是什麽很愛我 [,]

而是讓我陷入痛苦中 你明白嗎 [?]

与其說放棄 不如谈谈忘紀 至少你我都不會那麽痛苦 [.]

我可以遗忘那份對你的亏欠 你可以忘紀對我的那份愛 :)

這樣不好嗎 [?]

至少走到最後我們還是朋友 而你紀檍里的我至少是微笑的 :)






wenjia 你啊你 等妳到2點 干嘛一声不響的下了

讓我1個人独自在黑夜里等待妳

没關系 反正1個人习惯了 多1次算什麽 [?] :D

就算有一天我們走丢了 我們也會在地球的中間相遇 [♥]

幸福如果只能属于1個人的 [,] 那麽我宁愿把它留給妳 [,]

因爲妳比我還脆弱 比我還需要被保护 比我還需要那份愛 :)

那麽給妳那最後1份的幸福也不算什麽吧 [?]

也許我并没有自己想象得那麽勇敢 但是爲了妳我可以學着勇敢 [♥]

就算妳有很无理的要求 也許我办不到 但我却能給妳那份最眞诚的友谊

謝謝妳讓我知道 朋友姐妹比情人來得重要 [♥]

也应爲我懂了 才能學會對朋友更好一些

所以我們的感情才不會變 :D

如果有1天 我們變冷了 [,] 妳愿意和我一起把它加热嗎 [?]

謝謝妳 這1年來的包容和照顾 謝謝妳讓我明白什麽叫做义氣 :D [♥]







什麽花言巧语 甜言蜜语 我寫不出 什麽金玉良言 好句子我更寫不出 [.]

但我却能寫出最眞诚的句子 不是什麽做作的话语 :D

就算華文100分又怎樣 [?] 也不過是個比我厉害說那些花言巧语的话而已不是嗎 [?]

用那些恶毒的手段得到的分数 也不過是個虚假的号码

与其這樣[,] 不如拿個0分回來 [,]

至少那是最眞實的数字不是嗎 [?] :)







放假中的第7天 :D [♥]

Will Be Continue PLease Wait For Nex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