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My Follower~

。

他們都是我的星星 :D

Sunday, November 20, 2011

Miss You [.]



啊哈哈昨天玩FB的時候突然拿起這把小风扇 [♥]

虽然說它的风并不大而且又好煷但它可以吹起回憶 :D

看它轉啊轉不知道爲什麼眼涙也在眼眶轉啊轉 也許又要拼命的强忍眼涙 唉 [.]

身邊總會有許多人提醒我我已经不是那間學校的人了我要去读寛中了 ,

但我却總是微笑带過 誰又知道我心里的眞實想發呢 [?]










应爲我是這樣的女生所以我才可以毫无保留的愛你 [♥]

所以請原谅我是這樣的女生 :)

你可以選澤討厭我可以選澤恨我 但是我就是那麼喜歡你啊 [!]

啊哈哈也許就是這樣才會讓人討厭 :)





有位先生說我男朋友唱歌很好听喲 那位先生名叫 林永涵 [!]

謝謝那位先生的夸奖 我給你1個好人卡 :D

希望你能继续支持我的男朋友 :D [!]





還有My Lover 你不要每天那麼迟打給我好嗎 [?]

早1點打給我會死嗎 [?]

還有謝謝你昨晚陪我讲電話 Really Thank You [♥]




MY Dearest WEn JIa And Li xian

星期2都已经confront了嗎 [?]

我希望眞的可以啊 [!]

Wenjia 记得帶上妳的sijian啊 :D

我等妳的答案 [!] 不對 [!]

是等妳爸爸給的答案 :D

I Love You [♥]






第2天的假期大概是這樣无聊的過去

謝謝 所有親愛的 讓我的放假變得不平凡 :D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