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My Follower~

。

他們都是我的星星 :D

Saturday, November 19, 2011

Boring So Why [?]

放假放假在家生灰尘你要有多悶我就有多悶 /.\

幸好還有電瑙電話陪我度過 你看不是說读書比没有读書好多了呢[♥]

几時才可以出去走走 和女人她們說要出去 ,

结果不是這個不行就是那個不行 alamak T^T



喂喂喂 [!] 那位先生你自己打給我不會嗎[?] 都告诉你我没銭了啊 :(

7早8早叫人家打給你自己又睡到几千點 晚上還要等你電話 你以爲我不用睡覺嗎[!]

哈哈算了啦 :D 记得打給我也 [♥]



藽愛的寶貝WenJia ,

說一下妳几久没有動那可愛的電瑙了啊 [?] 我很想妳呢 [♥]

今天没有去补習眞的很抱歉 我生病了呢 媽媽叫我在家休息呢 TT

下次給妳75回好不好啊 :) 不要生氣也妳我會怕的呢 [!]




藽愛的寶貝LiXian ,

妳在想什麽 誰告诉妳她討厭妳了 [!?] 妳白痴嗎 [?]

都是朋友有分不能和誰在一起的嗎 [?] 打妳hor [!]

好了啦有心事打給我啊 :D [♥]





啊啊啊啊 无聊的大放假 只好在家 Dota ==

跟那個寶铨正在Dota-inG 又一遍FB 又一遍寫Blog [XD]

那個寶铨欺负出學者 TT 傷了我的心 [
好吧好吧 這個放假就這些東西陪我吧 [♥]







Happy holiday :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