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My Follower~

。

他們都是我的星星 :D

Thursday, November 17, 2011

信用 信任 ?

信用 信任你們這群死废物不值得用 !

而我只是一直相信你們的蠢傻瓜 !

開心和那份鼓励是你們給我的 我那麼拼命的努力就是爲了得到你們答应我的東西

如果没有像清楚 你們可以選澤不給我任何的交换礼物 ,

但是是你們給我的怎麼可以在我已经成功時告诉我不行了 ,

所以是你們選澤讓我討厭你們 :)




Sorry 我做錯什麼 我只不過出了那麼1點點的小要求罢了

而你們也已经答应了我不是嗎?

怎麼可以說返回就返回呢? 小孩子难道就不是人嗎?

每個人都會有脆弱的時侯 不要以爲你們一笑置之我就能當没事 :)

haha 别跟我開這種玩笑了




Wenjia文嘉,

我家他們 突然說不給我明天去读書了 又突然說不給我卖電話卡了

明明不就是他們答应我的嗎 ? 妳給我來评评理 ,

怎麼會有這種事? 對小孩子的承诺就不重要了嗎?

我的要求有很過分嗎 `?

妳知道我一度想掉下眼涙嗎? 但我告诉我自己我不能哭 ,
哭了我就输了

因爲外表很坚强 所以他們就可以那麼做嗎?

我如果有天累了 是因爲我装得累了 没有地方能讓我放下武装 `

就算是在妳肩膀 ,因爲妳比我還脆弱 :)

告诉自己天空還是1樣的蓝 我還是1樣的坚强

所以台起頭就可以继续對你們微笑 继续對他們微笑 ,

是我自己一直装得病入膏肓了嗎 ? 已经忘了原來那個很脆弱很愛哭的自己了嗎?

是怎麼了呢? 親愛的妳告诉我好嗎?





世界變了 變得不是所有人都能胜任了

你們變了 變得不再像當初信守承诺了

所以我變了 變得不再是需要被你保护了



我因该放下脚步 試着看看周围看看4方嗎?

可惜我累了 我真的被這世界操控得累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