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My Follower~

。

他們都是我的星星 :D

Thursday, November 3, 2011

How are you ? Im Fine :)

我很好那你呢 ?

我过得很幸福 那你呢 ?

我一直都在关注你 那你呢 ?


最后的一个月 学会珍惜 :)


感谢老天也还让我人是那么那么多的人

他们都很爱我 , 我也很爱他们

实践好像过得得别快 ,

不知不觉我也要离开这个地方 :)


虽然这地方没有很好 , 但它还是让我认识了我最爱的人和爱我的人

谢谢你 WenJia

谢谢你 LiXian

谢谢你 PeiShan

谢谢你们的好 关系 :)





就要走了 WenJia 好好照顾自己

不要总让我担心

过那路的时候看看左看看右,

下课的时候记得吃东西,

下雨的时候记得那伞,

考试的时候记得不要熬夜,

还有好多的你都要注意 :)


没有我的时候 你要一人好好过 <3






LiXian

你要帮我照顾他啊 他还是小孩子 :(

有空我会回来找你

祝福你赶快找到属于你的幸福

或许看看左看看右,幸福就在不远

以前是我任性不知道你的好

直到要离开了 才怪自己当时好幼稚 :)

你不会怪我的吧 ?

请原谅我 对不起 我爱你 :)



<3




XXX n XXX

对不起 还是朋友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