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My Follower~

。

他們都是我的星星 :D

Sunday, October 9, 2011

谎言 ♥

一個谎言 , 選澤相信 因爲我信妳 :]
不熟的原因嗎 ?
看错妳了嗎 ? 我太傻了嗎 ?



可以嚷妳骗的 都是因爲相信妳 ,
那麽妳把她 當成什麽了呢 ?
因爲她選澤相信妳 ,
所以妳可以那麽狠心的骗她嗎 ?



她成全妳和她最恨的男人在一起 ,
妳知道她需要多大的勇氣嗎 ?
她受傷了 ,在妳面前却還要装做没事 ,
她錯了嗎 ?



因爲妳是她的朋友 所以她忍痛的接受事實 ,
妳怎麽可以那么自私 ?
怎麽可以 嚷她一個人承受呢 ?


难道那時 妳支持她和那個男的分手
只是爲了成全自己 ?
妳背叛着她嗎 ?
干嘛不承认 , 明明都是啊 .


我還以爲妳很好 ,
所以選澤支持妳 ,
妳的回应爲什麽是那漾的 ?
妳的谢谢 只是爲了得到我的一點同情 ,
還是爲了得到我的 赞同 ?
我不知道 哪個是妳的真面目 ,
我麻木了 .


就是因爲刚认识不久 ,
所以可以這漾的對我 ,
因爲妳不痛 .
可是我好痛 ,
妳怎麽可以骗她呢 ?
她是那麽的信任妳 ,
那麽妳呢 ?

妳说的是谎言 ,
而谎言 是等待被人揭发的事實 :]

朋友 妳在也没资格當 ,
因爲 从我們认识開始 ,
也只不过是個 谎言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