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My Follower~

。

他們都是我的星星 :D

Saturday, October 8, 2011

生病 x0

生病了
头像给 外星人 进攻 /.\


Wen Jia ,
我生病你很开心hor /.\
都不会关心我一下吗 ?
我很痛苦的 妳知不知道 ?

妳可以唱 一首歌給我吗 ?
<我总是一个人在练习一个人>
这首 .


Li Xian ,
妳好没良心 哦 TT
人家生病了 还 唱衰人家 =3=
算了 我有度量 不跟妳计较 :P

Weeling ,
谢什么啊 谢
因该的
喜欢一个人都没有错 :)

Xian Xu,
你很好 很好 TT
我会休息的
可是睡不着而已 x]

Lyn Woo ,
美丽的 8好啊 记住咧 xD
我会 好好照顾自己的 :)

chan jaysonn ,
恭喜我生病啊==
早知道不打电话给你了 x(


生病了 却有朋友的关心
一切好像 已经好了一样

你们 永远是我的动力 ! ♥
有你们 我永远那么快了 !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