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My Follower~

。

他們都是我的星星 :D

Thursday, September 8, 2011

算什麽 呢 ?

哭 难道 就能改變些什麽 ?
流下 妳的眼淚 难道 就能得到些同情 嗎 ?
妳 要的是什麽 誰知道 ?


我是双面人 又算什麽 ?
妳 难道不知道 往往承认 好過 否认 .
承认 妳也是吧 =]

算什麽 ?
在家里 我算什麽 ?
在学校 我算什麽 ?
在外面 我算什麽 ?
在你眼里 我又算什麽 ?


难道 我就因爲一直 很坚强
所以 大家都忘了我 其實只有 13岁 呢 ?


忘了吧 , 我继续在你們眼里 装坚强 吧 :]
每次 都安慰人 ,
那麽 誰來安慰我 ?
誰懂 我心情 是什麽 ?
妳 懂嗎 ?
你 懂嗎 ?
你們 懂 嗎 ?


不知道吧 .
什麽也不懂 嗎 ?
也對 怎麽會有人懂 呢 :]

好了好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