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My Follower~

。

他們都是我的星星 :D

Monday, August 29, 2011

一直很快樂 :]

28.9.2011 ___
&文嘉一起去考寛中 :]
說好一起靠近 死都要进 !
因爲好多好多的原因 :D

好多好多的朋友來鼓励我
噢...原來我不是一個人 ;)

有那个 親愛的 嘉莹
有那个 很关心我的 易杰
有那个 傻到撞墙的 韦文
有那个 好人好心的 贤旭
有那个 爲我加油的 俐妤
還有好多好多人 寫不完 ;D

还有一個 !!!
诅咒我的 Chan Jaysonn >:(


时间走得很快 .
那個以前常关注的人 已经開始看不見了
就算 以前的不開心
如今 已经開始不管了 :]

也許那段时間是好多人陪我走出來的
如果从來 ,我不哭
讓他知道我可以很好 :D


還有 考到寛中 ,
是一個新的地方 新的開始 新的旅程 新的朋友 .
那麼 就能忘掉 ,
是那個舊的地方 舊的以前 舊的路程 和那個不想记得的人 :)

不要說我不快樂了


我想說 ,
我余曉菁一直很快樂 !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