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My Follower~

。

他們都是我的星星 :D

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1

255天 :D


一次偶然的機會讓我和妳认识了:D
就在1月5号的那一天 :)
我們成爲了朋友 .
偶尔吵吵架 ,
逗逗嘴 :D
不知不觉 妳在我心中開始有這很重要的地位 :)

9月15 這一天 .
妳告诉我
妳不喜歡我了...


不喜歡我的脾气 .
妳知道嗎 ?
我知道 那是迟早的事 :)

人嘛..
跟久谁了 都會開始腻了 :)
妳说希望我改 ,
可是 我该怎麽该 ?



不管如何 答应妳會改 就會做到.
因爲我是跟 守承诺的人 :)


我大概 只能做到這樣 ---->
1.不管你們谁说什麽做什麽 一律笑回答:)
2.不管對谁 對什麽事 一律用平静的态度面對 .
3.對任何事 从此不會有脾氣 :)
4.以平常心 平静的心 不能再有起伏了 :)

我的能力大概只有這樣 了
如果妳 還有什麽不满
告诉我 我尽量改 就是了 :)

對不起 之前讓你受委屈了 .
现在不會了 .
因爲我 不會在有那個所谓的"氣"了 :)

如果不喜歡我做這樣
妳可以告诉我 然后我照妳想要的方式 好不好 ?
一切 由妳喜歡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