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My Follower~

。

他們都是我的星星 :D

Saturday, July 16, 2011

俐贤 .

请看好 .
先搞清楚情况
再来说我pls .


不要每次我讲一句 妳顶我100句
然后又一直骂我
妳有妳的脾气 , 我也有 .


要生气回家睡.
别把我搞到发火 pls ><"

一直骂人是 罪过 ,
一直做小人 罪过 也 .
妳做了那么多,会有坏下场的啊 .
阿米头发 ,别这样 :)



不用动不动就打开妳的水龙头 ,
会淹死人 的
别害人害己 :)
还有 , 别像狮子一样 发火
然后说着 :"哇 , behsong "
以后 会没人敢娶妳的 .

所以请不要以为这样很厉害
妳会 我也会 :)



咳 .
别以为哭很厉害
等我练成了 妳就死 .

做女孩子 , 有些风度 行吗 ?
不要我跟谁 妳就生气
妳要是吗 ?
下一世投胎做女王 ,
可是这一世 妳不是 !


收起妳的任性 !
发挥妳的风度 !


咳..
如果在这样 ,
离开我 ,远离我
我会怕 .


文嘉不是妳的
是大家的 :)
别占为己有 .

咳 .
别每次她和我的时候
妳就伤心 ,生气
装可怜 !
收起吧


不要整天出同样1 招
妳不闲 我看了都闷 哪 .
所以学些新的吧 .
至少 看了不会闷 :)


不要哭 更不要生气 .
很无聊
明白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