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My Follower~

。

他們都是我的星星 :D

Tuesday, July 5, 2011

停止了吗 ?

难道 一切 就这样结束了吗 ?
或许因该说 我从来没有 开始过吧 ?

你为什么连个机会都不给我 解释 就急着叫我把你忘掉 ?
如果真的那么容易忘记
这世界上 就不会有那么多痛苦了 .


每次擦肩而过 ,
每次忍耐着痛 .
难道 就这样 ?

不是你的问题照成 我跟我朋友的问题 .
不是因为你 照成我的不开心 .
都不是 真的不是 .
你都不给我机会 解释 也不想 去 明白
就急着 叫我 忘记你 ..
我怎么办得到 ?


说的容易 ,做好难 .
难道 你都看不出 因为 你的决定 让我好不开心 .
难道 每天 努力的微笑 假装自己很快乐 就真的很快乐吗 ?
我 忍得快窒息了 .
求求老天爷 放过我吧 .

不要以为你这样做 对我而言 会更好
我会更快乐 .
如果是这样 你错了 .
真的 .


此刻 有好多话想说.
却说不出 . 一言难尽 .
好想哭 可是不能哭 .
因为你说 你要我快乐
如果我不快乐.
那么你这么做 不就等于多余的吗 ?
所以 即使在难过 在累
还是选择微笑 .


我相信有一天 会 雨过天晴 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