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My Follower~

。

他們都是我的星星 :D

Sunday, June 26, 2011

真是的 .

文嘉
真是个傻婆子 .
不可能的.
既然当了 我一辈子都要当 ;)
管你说我霸不霸道
总之 在女生里面你要最爱我 <3
不用包容了 :)

--------------------------------------------------------------------
你你你
你不用内疚啦 哎哟 :)
我我我
没有怪你什么啦 哎哟 :)

不用不开心你啦 哎哟 ><"
你开心就是我最大的幸福啊 :)

所以要开心
你不开心 我也要不开心了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