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My Follower~

。

他們都是我的星星 :D

Sunday, June 26, 2011

原来

不是他 照成的
原来 一切是我 :)

原来 一切 你都不喜欢
那 为什么 一开始 你不告诉我 呢?
我 会改吖


原来 你会酱
是不包容我了 我明白了 也了解了

我知道你是人
我也知道你会累 也知道你不喜欢这种感受
但是 你为什么不告诉我 ?

我承认我脾气是很倔强 也很不好.
但是
我会改啊
我真的 会呀


你不说 我永远不知道 你为什么会这样
你不说 我永远不知道 你不喜欢我哪里
你不说 我永远不知道 你原来那么讨厌我


我没有不想和你做朋友
也没有想放弃过什么


如果有一天你突然不烦我了
我会觉得好奇怪
好像少了什么 你明白吗?


每次 我明知道他不是因为那些事而忙
是因为 他又是不想理你了
可是 我不想说
因为我不想伤害你啊


猜不透 就别猜了
别猜了 :)
你要知道
你说出来我永远不会怪你
但是
你不说
我永远都怪你
因为 你不让 我知道 我哪里令你不喜欢了


也许常说 我了解你
倒不如说
我重来没有了解过你
因为啊

连你累了我也不知道
也许 以前我会注意到
可是现在不会
也许是我 太沉迷 于 某样人.事.物
很抱歉
忽略你的感受
也很谢谢你
告诉我
你原来 不喜欢这一切 :)

1 comment:

  1. 如果你真的喜歡他
    那就請你繼續等他
    如果你真的喜歡他
    那就請你不要害羞
    不要每次來了我們 卻又掉頭走
    你要坦白點 讓他了解你 讓他知道你的心在想些什麽
    你也要試著去了解他 他的人== 很簡單的:)
    我知道 你知道他有喜歡的人了 :) 那又如何
    如果你知道他有喜歡的人了 難道你就不可以繼續喜歡他嗎?
    如果你是這樣想的話 那就請你儘快了他吧 :) 因爲你不喜歡他:)
    你說你可以為了他改變:) 很好啊 那你知道你該改變些什麽嗎?
    你有想過他爲什麽會不喜歡你嗎? 如果沒有現在就該開始想了:)
    你要加油:)
    ps: 不要去跟那個矮瓜說我跟你說這些東西=="不然一定給他講的==" 也不要去跟你朋友說.也請你不要把這東西post出來給別人看.這是寫給你看得 不是寫給別人觀看的 :)
    我能諒解你的感受 因爲我也追過一個男生 :)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