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My Follower~

。

他們都是我的星星 :D

Tuesday, June 7, 2011

笑比哭还难 .

昨天 我等了你 13个小时40分钟15秒 .
等得好累.

你在 11点11分 上了.
可是 你第一句 开头跟我讲的尽然是对不起 .
那不是我要的___ 答案


你 一顶没有等过人 .
你 一顶不知道那种感受 . :(


当 你说对不起的时候 .
很抱歉 我为你掉下了两滴泪 .
我知道眼泪是珍贵的
可是还是不小心 掉下了 .


我答应 今天 不理你 .
但我 不保证 我办得到 .


现在的 我 笑比哭还难看 .
笑 一个 对我来说 是艰难的挑战


我承认 我不是很了解你 .
但是 你更不了解我 .


我发现 当朋友 都吵架了 .
何况 是当男女朋友 .


我 感觉 我很难再相信 那一句
天长地久 .
我 只相信
曾经拥有 .



如果 你给我料我要的 .
如果 我给不了你要的 .

我会 选择 离开

因为 .






爱一个人 不一定要永远___ 在一起 ♥
如果 真的不能 ,
最后 我会选择 流着泪 笑着跟你 说 掰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