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My Follower~

。

他們都是我的星星 :D

Tuesday, June 7, 2011

不哭 .

有时 , 感觉 自己慢慢是一个人的时候 ,
突然 好多人 闯进我的世界 .
不再 空虚 不再 孤单 不再 寂寞 .

朋友 胜过 男朋友 吗 ?
我常在想 如果有一天 朋友 和 男朋友 掉进海里
我会先就谁.
当然 我回答不出 .



有时 .哭了
还是 笑了
都没感觉了
因为 我要你关心我



努力想扮好你想要的角色
你喜欢的 .
可是 最后 你好像 还是 选择 不看.


不哭 不哭 至少 我还有朋友.



告诉 自己 证明 给 他看
那是 他选择 离开 是错误的决定 .

努力 想要调适好心情 .
努力 想要保持微笑.



我一直相信 明天会比今天好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