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My Follower~

。

他們都是我的星星 :D

Saturday, June 18, 2011

偶然 .

也许 我们的认识 纯粹 偶然 吧 :)
也许 我们不该 认识 吧 :)
也许 我们一开始 到 后来 都只是 偶然 :)
也许 你不懂 我有多爱你 :)

那个 男孩 你不懂 一切


以前 心的跳动 如今 慢慢 停止
是太累了吗 ?
休息 真的 会好吗 ?
有时 它像个无形的绳子 困扰 着我 .
有时 它把我困的 笑不出了.


也许现在 我的微笑往往 很虚假 .
我 不再 像以前 那样单纯 .

也许 需要时间 也许 需要人安慰
也许 需要人陪 也许 需要被呵护

怎么走下去 .
唱着 当初 那首 最爱的歌
听着 唱着 哭着 .
也许 我就想 那树叶
没有 一定的位置
是 随着 他人 改变
没有一点主见 .

也许我有 . 但我 又怎么说出口.

看着那张纸 被泪水 晕开的 字体
然我明白 现在 不是 像以前一样
无忧无虑 .

现在 那开始的幸福 因该只是 偶然吧 .
现在 那幸福就要 远去了 .
因为 那幸福 始终不是我的 不属于我的.
那幸福 我不配 留着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