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My Follower~

。

他們都是我的星星 :D

Saturday, June 18, 2011

微笑

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 , 我又能做些什么 ?
大大声的告诉你 我喜欢你 ,
还是大大声的告诉你 有缘再见 ?
我常常问我自己 , 到现在 好没有得到我要的答案 .
明天是世界末日 今天我要做什么 ?


好吧好吧 . 哭有什么用 ? 我 答应好多人要微笑呢 :)
白花花的字 缭乱的笔迹 , 繁复的心情 .
站在原地 徘徊 ,
是该往前走 还是转身不再回头了呢 ?
此刻 谁来帮我 ?
冷静了 两个小时 ,得到了最后的答案
选择 往前走 不再回头了 :)

18/6/2011
今天是父亲节 , 但我一点都不开心 .
也许 是睡几个小时 所以不开心,
也许 是因为 等了一晚等不到我要等的那个人 .
想找个 朋友 说说心里话 ,
可惜都找不到 .

有一个人告诉我 ,找个真正爱你的人吧
可惜 我不爱他 我怎么开心 ?
我只希望 他能懂我一点点就好
那么一点点是奢侈的吗 ?
我不期望什么 , 我只希望他看得到我的付出 ,
那样一点点很难吗 ?

写着 泪水情不自禁的滑落
是 累了 还是 不想走下去了 ?

不是我变得不勇敢了 , 是我从来没有勇敢过 .
我也希望 可以放下所有东西 像个孩子一样 被呵护 .
不是我变得不坚强了 , 是我不想学会坚强 .
我不希望我变坚强了 他就走了 .

好吧 告诉自己微笑 要微笑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