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My Follower~

。

他們都是我的星星 :D

Sunday, June 5, 2011

妳 ___♥

谢谢老天让我认识了一个会体谅我的人 . ♥
谢谢老天让我们相遇 :)

她总是体谅着我 , 包容我 , 不怪我 .
也许就是她的忍让我才可以和他很好很好___ 很好♥

虽然 总是吵架
但是 那个好朋友 是没有吵架过的 . ?

虽然 总是 说 不理妳
但是 那次是真的不理妳 了呢 .?

虽然很___想和你到永远 ,
一直一直就这样不分开 ♥

但是 我从不说 要和妳当一辈子的 朋友
因为 我怕哪天 我突然消失了 我就失约了 .♥


虽然 你总是在 我面前 装坚强
但是 你隐瞒 不料我 我是那么的懂妳 . ♥

虽然 我从不说出口
我 的确 很知道妳 ♥

虽然 妳很少在我面前哭泣
但是 也请妳不要回家自己哭泣 .♥

有些话 是不用言语 表达
依然能知道 :)

虽然 妳从不告诉我
妳 怎么了 . ♥
但是我知道 )

虽然 我表现得不关心妳
但是 我是真的用心在关心 ♥

虽然 我现在不想离开妳
不代表 我可以永远不用离开你 ♥

虽然 我从没跟你说过怎样的3个字
但是 我希望你感受得到
那就是 谢谢你 ♥

虽然 我经常弄妳很生气
但是 我从不说过那3个字
就是 对不起 ♥

就算要给我一辈子 偿还 妳给我的那么多
我还真的还不了 ♥

爱一个人 不一定要用嘴巴说
也可以用心,行动做 ♥


也许 , 我写了那么多
在看 这篇 的 那个女孩 不一定会感动 ♥
但是 我还是 要 跟你说声 :谢谢妳,文嘉 。 对不起 ,文嘉 ♥


我不敢说 我永远爱妳
因为 我给不了妳永远

但 至少 现在可以说
我爱妳 文嘉 妳真的是我的好朋友 ♥

{搁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