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My Follower~

。

他們都是我的星星 :D

Saturday, June 4, 2011

跟你 :) ♥

哈哈 放假 几闲 = =
生病 一大堆 = =

该死的放假 , 害我我肥了 =3=
几伤心 TT

因为无聊 所以一直吃东西 .
才会肥的 ~.

哈 放假 只可以在家里玩电脑 = =
几无聊 .

信息 信息 信息
还好有你陪我 :)

谢谢你的关爱 :)
超可爱 你 ♥

昨天 弄你生气
对不起 以后不敢了 .

哈 会听你的话:)

你也是要乖 = =
哦 xD

哈哈 哈 放假 就是和你一起过 了啦 ♥

谢谢陪我 ♥

昨天海边 幸好你叫我回家
不然今天发烧不止40度 了 ♥

我超喜欢 你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