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My Follower~

。

他們都是我的星星 :D

Monday, June 6, 2011

希望 .

嘉 . 我也希望 一切假的
我也希望 我还有很多时间可以说谢谢 .


我希望 真的希望 一切都只是一个噩梦 :)
我希望 可以和你 长长久久 :D

我不喜欢 那个 38 的
干嘛不给我睡觉 /.\

干嘛 不给我讲他 ?
干嘛 ... 干嘛 干嘛 :(

文嘉 . 她什么时候能改一下 geh ?
我不喜欢 :(



爸爸 . 等一下啦
不能等吗 ?
我都可以了 你干嘛不行 :(

回我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