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My Follower~

。

他們都是我的星星 :D

Friday, June 3, 2011

还好吗 _ ♥

你们 过得 还好吗 ?
因该都不错吧 :)

我的女儿 :)
都有男朋友吧 .
幸福一点 也 也 也 :D

有时间 喝茶 吧 .

考试都ok吧 ?

以前小学不懂事
现在回想了 ..

以前吵架 都算了 吧

毕业那天没去
是不想看 你们 哭泣
不想你们 因为 我 哭泣
我怕 看你们哭了 我就放不下你们了 :(


诗韵 谢谢你 那最后一个月 没有 抛弃我
那是 真的 没朋友

谢谢 你 :)


我 不在乎 天长地久
我 只在乎 曾经拥有 :D


不要忘记我 :)

一辈子 的 朋友
谢谢你们 陪我度过 6年生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